修“真善忍”身心受益 纽约法轮功学员感恩师尊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

每年的感恩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感谢上天恩赐的日子里,纽约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在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心受益的经历,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学员们表示,自己在修炼以后身心受益,面对困难学会了以高姿态对待。

通信技术从业人员Meise Guo:“(修炼)以前还有红眼病嘛,修炼大法以后,我觉得红眼病就是跟自己的争斗心、妒忌心有关系。修炼大法以后,红眼病就慢慢的不红眼了,心胸就变得宽广了。”

大学研究生刘心明:“在真、善、忍中提升了自己的境界之后,世间虽然还有很多这种困难与矛盾,但是都不会变成对我造成(困扰)。我会把它看成修炼中的一关,而不是真的就像天塌下来了。”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受访的学员也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感恩之情。

大学研究生刘心明:“学法的经验能让我在这个社会中健康的成长,内心也保持着纯净,这是我作为一个人来讲,无论有多么高的社会名望和金钱所不能换得的。也是我觉得我这个人最珍贵的地方,这些都要感恩于大法中所得。再次衷心感谢师父,也祝师父感恩节快乐!”

通信技术从业人员Meise Guo:“是因为大法让我找到了人生中的方向,让我看到了未来的光明,感恩师父、感谢师父!祝师父感恩节快乐!”

纽约法拉盛图书馆真相点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感恩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