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将至 纽约州水牛城积雪或高达4英尺

高杉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

在本周末,一场持续时间较长的湖泊效应暴风雪,预计将使纽约州西部和北部地区——包括水牛城和沃特敦市——被高达4英尺(约合1.22米)的积雪掩埋。

伊利湖和安大略湖附近正在下着大雪,预计将至少持续到周日。届时,美式橄榄球队水牛城比尔队(Buffalo Bills)将在水牛城南区的海马克体育场(Highmark Stadium)迎战克利夫兰布朗队(Cleveland Browns)。

福克斯天气冬季风暴专家汤姆‧尼齐奥尔(Tom Niziol)表示:“这将是一场持续时间很长的暴风雪,可能会持续36小时,覆盖超过一百万人口。所以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会是一场很大的暴风雪。”

伊利湖和安大略湖的东侧和东北侧地区,已经发布了“湖泊效应雪警报”(Lake-Effect Snow Warnings),覆盖地区包括纽约的水牛城、尼亚加拉大瀑布、沃特敦和奥斯威戈市,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的伊利和俄亥俄州的阿什塔布拉。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已经宣布水牛城和沃特敦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因为该地区预计会出现数英尺厚的积雪。

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11月17日)下午4点开始,纽约州高速公路(90号州际公路)从纽约州罗切斯特到宾夕法尼亚州边界的132英里路段,将禁止所有商业交通。

周四,湖泊效应大雪带位于伊利湖以东到水牛城南部,以及安大略湖以东到锡拉丘兹北部,并且每小时降下1到2英寸(约合2.54至5.1厘米)的雪。

预计到周四日落时分,伊利湖附近最密集的大雪地带,会有3到6英寸(约合7.62至15.24厘米)的额外积雪;而安大略湖附近最持久的雪带,可能会堆积6到12英寸(约合15.24至30.5厘米)的积雪。

在距离两个湖岸约15英里(约合24.1公里)的最严重的雪带中,甚至出现了雷雪。

大雪周四晚间将向北转移到水牛城和沃特敦

据预测,湖泊效应大雪带将在周四晚上向北转移,并近一步加强。在抵达水牛城和沃特敦市区上空后,将在那里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届时,这些地区的降雪率,有可能达到每小时2到3英寸。这意味着,周五黎明之前,在持续降雪最多的地区,降雪量可能会超过一英尺(约合30.5厘米)。周四晚间和周五(11月18日),在暴风雪最严重的地区,也可能会出现雷电雪。

据福克斯预测中心表示,降雪量最高的地区,可能会集中在水牛城和沃特敦市区。因为从周四晚上到周五晚上,整个雪带几乎都会是静止的。

预计到周日(11月20日),水牛城将有2到4英尺(约合0.61至1.22米)的总积雪,在湖泊效应雪带最严重地区,每小时的降雪量可达到3英寸(约合7.62厘米)或更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