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飓风形成 罕见的11月风暴正逼近佛州

陈霆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

一场侵袭大巴哈马岛(Grand Bahama)的罕见11月风暴已加强形成为飓风妮可,周三(9日)下午6点正逼近佛罗里达州。美国官员下令撤离,其中包括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海湖庄园俱乐部。

美国飓风中心估计(链接),飓风妮可(Nicole)的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75英里,瞬间风速可能更高,正以每小时13英里的速度向西移动。预计在周四或周五,将进入乔治亚州和卡罗莱纳州,这些地区将大雨倾盆。

对饱受风暴之苦的佛罗里达州来说,这是一场罕见的风暴。自1853年开始记录以来,只有两个11月的飓风登陆过:1935年的洋基飓风和1985年的凯特飓风。

值得注意的是,在风暴之中,劳德代尔堡的下一次涨潮是在周三晚间8:45分左右和周四上午9:20分,这加剧沿海地区的风险。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妮可(Nicole)的中心压力为980毫巴,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75英里,正以每小时13英里的速度向西移动。(图片取自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网站)

在巴哈马(Bahamas),官员们说,有860多人在二十多个庇护所里。据报导,该群岛的西北部地区发生了广泛的洪水、树木倒塌、停电和停水。

在佛罗里达州,圣卢西县(St. Lucie)警长办公室在一条推文中说,妮可带来的风暴潮已冲破了与大西洋平行的印地安河大道(Indian River Drive)的海堤。马丁县(Martin)警长办公室也表示,海水涌上了哈钦森岛(Hutchinson Island)的部分道路。

佛罗里达州的几个县,包括弗拉格勒(Flagler)、棕榈滩(Palm Beach)、马丁(Martin)和沃鲁西亚(Volusia),居民被要求撤出障壁岛(barrier islands)、低洼地带与移动式房屋。

代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所在的沃卢西亚实行了宵禁,并警告说,当风速达到每小时39英里时,疏散用的海岸桥梁将关闭。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俱乐部和住所“海湖庄园”就处在这些疏散区之中。该庄园建在离海洋约四分之一英里的内陆。主建筑位于海拔约15英尺(4.6米)的小丘上,自近一个世纪前建成以来,已历了无数更强大的飓风。

在棕榈滩县,约有400人入住七个疏散中心。

同时,代托纳海滩海岸的官员认为有数栋多层沿海住宅楼不安全,它们已被飓风伊恩破坏,现在又受到妮可的威胁。在一些地方,当局挨家挨户地要求人们携带他们的财产离开。

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和奥兰多环球影城已在周三关闭,并可能不会在周四重新开放。

棕榈滩国际机场周三上午也关闭,代托纳海滩国际机场表示也将停止运营。奥兰多国际机场也关闭了。

官员们表示,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和迈阿密国际机场的一些航班发生延误和取消,但都计划继续开放。
2022年11月9日,飓风妮可在佛罗里达州詹森海滩(Jensen Beach)登陆前,堤坝海滩公园的棕榈树正被强风吹扫。 (EVA MARIE UZCATEGUI/AFP via Getty Images)

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说,强风是最大的担忧,可能会发生严重的停电,但16,000名线路工人、600名警卫人员和7个搜救小组正在待命。

州长说,近二十个学区因风暴而关闭学校,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15个庇护所已经开放。

佛罗里达州67个县中有45个县被宣布为紧急状态。

国家飓风中心的高级飓风专家丹尼尔·布朗(Daniel Brown)说,这场风暴将影响佛罗里达的大部分地区。

他说:“由于风暴系统如此之大,除了最远的东南部地区和礁岛之外,实际上几乎整个佛罗里达州的东海岸都将承受风暴的强风。”

预报员说,风暴随后预计将在周四穿过佛罗里达州中北部进入乔治亚州南部。然后预测它将在周五移动到卡罗莱纳州。

周三早先,拜登总统宣布佛罗里达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提供联邦援助。

美联社对本报导有所贡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