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社区全民健康日 法轮大法功法展示受瞩目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08日】

周日(6日),在南加州柔斯密市第8届全民欢乐健康日的展会上,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为活动增添了祥和安定的气氛,备受民众瞩目。

大洛杉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在上周日(11月6日)柔斯密市第8届全民欢乐健康日活动上,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舒缓的动作与祥和的氛围,让在场民众目不转睛。

法轮大法学员李海伦:“这个五套功法会从根本上,让你的精神、让你的思想、让你的内心的情绪,得到一个安定。”“真的会在根本上改变身体素质。像我自己亲身体会,我今年已经超过七十岁了,可是我到现在还从来没有生过病。因为我觉得你通过修炼真善忍,也通过在炼功,你就会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

她表示,认识的很多法轮功学员,在修炼后不只祛病健身,脾气也变好,让家庭更和睦。

修炼多年的李海伦提到,法轮功五套功法浅显易懂,还能从本质上改变人的体质,因为法轮大法修炼除炼功外,也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

李海伦:“法轮大法真的对人的道德的提升和身体的健康,真的是非常非常有帮助。在道德的提升方面,真善忍。你看现在社会,很多的乱象,很多不可思议的道德滑坡,这是很危险的,那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的话,你就会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守护你的道德,你就不会滑下去。”

为了让南加居民更加了解法轮功,当天还有展位派发法轮功资料和展示相关书籍,并发放精美的小莲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