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举办“明日之星”演奏会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03日】

本周三(11月2日),在第六届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宣布获奖名单之前,主办方将举办一场特殊的音乐会,名为“明日之星”钢琴演奏会,这也是大赛主办方为选手和观众奉上的特殊礼物。音乐会之后,主办方将宣布本届比赛的最终获奖者。

“明日之星”钢琴演奏会将邀请本届六位决赛选手、2014年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金奖得主、俄罗斯钢琴家Timur Mustakimov表演外,届时还将有两位特殊嘉宾光临现场为观众演奏,他们是:俄罗斯久负盛名的钢琴家Mikahai Voskresensky和被誉为“世界级重要钢琴家”的音乐会钢琴家Vassily Primakov。

Mikahai Voskresensky是四项著名国际钢琴比赛的获奖者,他曾获得俄罗斯的人民艺术家奖和功勋艺术家艺术奖,是俄罗斯唯一一位在一个音乐会季中演奏了萧邦的所有钢琴作品的钢琴家。年近90高龄的Mikahai Voskresensky现在是莫斯科音乐学院的杰出教授、钢琴系教授主席。他桃李满天下,学生们获得过126个国际奖项,包括55项金奖。

Vassily Primakov也是俄罗斯著名的钢琴家,近年来被誉为“世界级重要钢琴家”,以演奏萧邦曲子而闻名。他毕业于纽约茱莉亚音乐学校,师从Jerome Lowenthal。他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2007年他被“古典唱片基金会”命名为“年度青年艺术家”;2009年,他的萧邦马祖卡唱片被美国国家公共广播公司评为“年度最佳”。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组委会主席Richard Yin介绍,本届大赛的选手很多就读或毕业于世界著名音乐学院,专业水平很高,而进入决赛的六名选手,更是强中之强,堪称“明日星”。他说,“六名决赛选手,和我们以往的金奖获得者和两位重量级的俄罗斯钢琴家连袂演出,这场音乐会对于钢琴和高雅艺术爱好者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视听飨宴。”

Yin表示,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的使命就是通过高雅艺术提升心灵与思想。

“因为我们相信,巴洛克、古典和浪漫时期的最纯粹的音乐作品具有从内在治愈和提升我们的力量”,他说,“希望纽约人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明日之星”演奏会及颁奖典礼时间:2022年11月2日(周三)下午2点—4点
地点:纽约曼哈顿考夫曼中心莫肯音乐厅(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129 W 67th St, New York, NY 10023

购票连结:

https://tickets.kaufmanmusiccenter.org/5085/5150

观看直播:

https://www.ganjing.com/zh-TW/live/1fc5omtpjvp1xJbovs2i981kT1ng1c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