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葬业主:95%死者生前两周接种COVID疫苗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23日】

新西兰一名殡葬业主爆料,最近他服务的死者中,95%的人在生前两周内接种了COVID-19疫苗加强针。一名来自英国的殡葬业主也透露,他正经历类似情况。

“我服务的95%的死者,都是在生前两周内接种疫苗的”,新西兰殡葬业主布伦顿·费思富尔(Brenton Faithfull)说,“显而易见!他们接种疫苗后不到两周就死了······他们几乎都出现过敏症状,这是身体接种加强针的直接反应。”

费思富尔说,这些去世的人中有很多是接种加强针当天就去世,有部分是第二天过世,有些延续了一周左右时间。这些案例不是凤毛麟角,而是他的殡仪馆近期服务的绝大部分的死者。

费思富尔从事殡葬业41年,在过去的26年中,他经营着自己的殡仪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殡葬业者,他说自己从没见过目前这种现象,这让他愤怒。

英国的殡葬业主约翰·奥龙尼(John O’Looney)经历着类似情况。他日前在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说:“从疫苗开始上市,死亡率就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上升。死者被贴上了罹患COVID-19的标签,实际上他们都是接种了疫苗。”

奥龙尼介绍,这些死者中很多是年轻人。他们的死因大多是突发的各种癌症或者是血栓引起的心梗或脑梗。

俄亥俄州医生雪莉·坦佩妮(Sherri Tenpenny)是美国知名的反疫苗者,她听到费思富尔的证词后告诉《英文大纪元》,早在2020年12月,英国卫生当局就发现了辉瑞生产的COVID-19疫苗对有过敏史的人危险。

“过敏症是接种疫苗者面临的第一个危险”,坦佩妮说,“(辉瑞提交的报告)显示从2020年12月1日到2021年2月28日,1833例接种COVID-19疫苗者出现过敏症状,其中4人因此死亡。”

过敏症是身体免疫系统对外来刺激的一种过度反应,其中包括食物、药物、蜜蜂等虫子的叮咬、麻醉剂、造影剂等。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