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冤判 残疾丈夫无人管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18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法轮功学员张小娜,于2022年5月30日被葫芦岛市连山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近日获悉,张小娜已被秘密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她家中残疾的丈夫无人照料。

张小娜及其丈夫的遭遇不是个案,中共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全然不顾他们的家人,尤其是残疾家属失去亲人照顾的困境。这凸显中共的残暴本性。

明慧网报导,张小娜,48岁,家住葫芦岛市绥中县前所镇前所村,1996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净化心灵,提高道德水平。1999年7月中共开始全方位迫害法轮功,使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遭受极大伤害。

2021年12月3日,张小娜在家中被绥中公安局国保大队等警察绑架,后被所谓“监视居住”。2022年4月25日,她被构陷到法院;5月30日,被连山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金1万元;7月10日,被非法劫走,关押在葫芦岛市看守所。

张小娜的丈夫陈杰于2020年打工期间不慎被高压线电击,造成左小腿被截肢,双眼看不见东西,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照顾。

妻子被劫走后,残疾丈夫失去了照顾,他在网上控告迫害妻子的警察、检察官、审判长,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并要求释放妻子。

明慧网报导了更多类似张小娜及其丈夫的遭遇的案例。

长春:妻子被非法批捕 半身不遂的丈夫无人管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爱丽于2020年7月15日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7月31日,被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她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失去了照顾。

7月15日早6点钟左右,长春二道区八里堡五六个警察非法闯进于爱丽家,将她绑架、抄家,将法轮功书籍、手机等私人物品抄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现金一张不剩。

家中只留下一个患有脑出血后遗症、半身不遂的丈夫,他还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经常抽搐,需要人照顾。警察明知道于爱丽丈夫的情况,硬是将她带走。

当天半夜,警察把于爱丽非法送到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拘留所拒收;又把她拉回派出所超期关押,次日再将她送至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拘留5天。

7月31日,于爱丽被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于爱丽在修炼前,丈夫吃喝嫖赌,对她又打又骂,她与丈夫离了婚。修炼后,她还去看望婆婆,后来她的前夫得了脑出血,开颅做手术后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整个人呆傻。为了照顾他,于爱丽与其复婚,任劳任怨地悉心照顾他。

天津:七旬老人被警察砸门威胁 老伴受惊吓急救

2021年5月16日晚,天津河西区71岁的法轮功学员高凤兰又遭警察骚扰。警察疯狂地用铁具砸门一小时,将门把手砸断。高凤兰瘫痪的老伴受惊吓,住院抢救。

5月16日晚上8点多钟,自称是越秀路派出所所长叶某在高凤兰家敲门。高凤兰得知警察让她签字(表态不修炼)后就拒绝开门。

警察开始砸门,用铁具狠狠地砸,砸得人心惊肉跳。高凤兰瘫痪在床的老伴受不了,骂着要他们快走。高凤兰告诉他们,丈夫有病,请他们快走。

警察继续砸门,砸了一个多小时,直至将直径三厘米多宽的铁门把砸断,他们才带着砸断的门把离去。

第二天上午9点多,居委会里一妇女带来两人说是给修门锁。高凤兰怕有诈没敢开门。

事后,高凤兰老伴血压升高、心率过速、变得痴呆,两天后突然呼吸困难、全身抽搐,高烧40多度,被紧急送医院抢救。

高凤兰曾于2016年3月18日中午给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后遭冤判2年,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于2018年3月17日出狱回家。

佳木斯:八旬老人遭绑架 瘫痪老伴无人照料

2019年7月26日上午,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国保大队十余名警察,非法闯入佳木斯市南区多多小区樊桂芹老太家中,将正在家中照看瘫痪卧床老伴的樊桂芹绑架。

当时樊桂芹老人年近80岁,在街坊邻居当中口碑很好,她善良、乐于助人。早年时,她曾身患多种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神经衰弱眩晕症等等。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她多年来得以始终如一地悉心照料老伴。

她老伴是早年替中共参加过朝鲜战争的退伍老兵,后卧床超过15年。

7月26日,闯入樊桂芹家的警察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非法抢夺查抄她的合法财物,并将她从瘫痪的老伴身边劫走。

长春:妻子遭冤判 残疾丈夫无人照顾

2018年3月7日早晨7点50分左右,家住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的法轮功学员杨丽华被非法抄家。五个便衣折腾到早上11点多,掠走了她家里许多私人财产,同时要把她带走。

杨丽华的丈夫韩宇祥患有脑血栓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子女又不在身边,每天全靠她照料。

进来的五个人中,有三个人分别控制杨丽华,另外两人站在门口看门。警察不让杨丽华喝水,不让打电话、不让在自家走动。后来,又来了五个穿便服的男子,在屋里乱翻。

杨丽华家中两部台式电脑、一个笔记本电脑、三部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还有几百元钱被抢走。

韩宇祥问那伙人:“你们把人带走了,我怎么办?”警察不理睬他,硬是把杨丽华绑架走了。

2019年5月10日,杨丽华被冤判5年、勒索罚款1万元。

烟台:74岁老妇被国保构陷 老伴悲愤患脑溢血

山东烟台时年74岁的法轮功学员邢玉华,于2017年9月6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奇山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构陷,被非法批捕。

邢玉华是一位退休的中学教师,她教过的学生遍布社会各地,其中不乏具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士。

在9月6日邢玉华被捕的当天,他的老伴外出回家,发现自家大门敞开,便急忙进家查看。这时出来一男一女,有持无恐地向老人宣称自己是公安人员,奉命搜查邢玉华的住宅,并且让老人签字认可。

老人看见被翻得乱七八糟的家,再看看那两个既没穿警服、又没出示证件的男女盛气凌人的样子,老人气得连话都说不清了。见状,那两人赶忙溜走了。

11月25日,邢玉华的老伴躺在地上不醒人事,被女儿送到医院抢救。

邢玉华的老伴落下了脑溢血后遗症,不能说话,半身不遂。每当亲人去探望老人时,老人就急切地伸出几个指头,大家心里都明白,他是在告诉大家老伴不在家有几个月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