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许文龙被绑架后遭暴力采血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许文龙10月4日被济南历下区智远派出所警察暴力从家中劫走、多次非法提审,戴背铐、脚镣,遭暴力采血(DNA),现被非法关押。

明慧网报导,许文龙已被济南历下区公安局下令关到了老司里街派出所棋盘街,说要监视居住半年,并不让人探视。

许文龙,1986年出生,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人,2010年7月毕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他多次获得奖学金和各种奖项,为人善良真诚,工作认真负责,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嘉许。2011年6月17日,时年25岁的许文龙遭北京警察绑架、构陷,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于2012年12月26日转押到齐齐哈尔的泰来监狱,遭受了非人虐待。

2022年4月6日晚9点左右,许文龙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智远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他双手被背铐,用一根铁链子反穿起来,直至次日下午,之后他被“取保候审”。

10月4日下午,三个警察把许文龙从家中带走,当时在场的一位亲友(下称许姐)制止。警察就把许文龙摁倒在地,一警察还骑在他身上,只听到他几声痛苦的惨叫声。弱小的许姐也被一个胖大的警察按倒在地。

警察又叫来近十个警察,把许文龙和许姐一起劫持到智远派出所。在车上,一个大个警察殴打许文龙,他的衣服从肩膀到手腕全被撕破了,整个胳膊露在外面。许文龙说自己的耳朵可能被打得耳膜穿孔了,要求做司法检查。

两人被警察推搡进了一个小监室里。警察开始轮番把他们带到审讯室提审。

第二天早上,警察带来两挂黑糊糊、沉重的脚镣,给许文龙戴上,把他拉到医院强行体检。之后他被关进许姐隔壁的小隔间里,他快两天没吃东西了。

许姐静静躺在隔间里,突然听到两个看守的警察笑着对话道:“了得吗?一颗肾三四十万哪!”许姐震惊了,抬起头大声问道:“你说什么?什么一颗肾三四十万?”说话的警察不回答,急忙出去了。许姐又问另一个警察,“互联网上说的迫害死4,800多名法轮功学员,验血存入档案,活摘学员器官贩卖,是你们刚才说的这个吧?”警察不置可否,不语。

过了一会儿,提审的人把许文龙带出去了。许姐持续听到脚镣四处撞击的当啷声,警察高音量的咒骂声。

之后当许姐走到厕所前时,从一板之隔的男厕传出许文龙低沉而痛苦的哀叫声,还听到警察说了一句“X的,弄死你!”接着又听到许文龙“啊”的大声惨叫。

非法拘禁近24小时,警察给许姐收集指纹信息,并有什么东西扎破她的手采血,痛得她“啊”的一声惨叫。刚才她也听到从许文龙那里传出惨叫声,明白了,他也遭强制采血了。

被非法采集信息后,许姐对那个高胖的警察说,对法轮功学员作恶者将面临审判。“迫害善良,会遭到上天的惩罚,人在做天在看。”

那个凶狠的警察的脸上终于露出做了亏心事而惧怕的表情,无声地呆在那里。

许文龙的妈妈刚动过大手术,得知儿子又被警察带走后,悲伤地痛哭。

许文龙曾在泰来监狱遭受惨烈的迫害。

2013年,他被送进禁闭室,室外零下25摄氏度,小号的窗户透风。晚上睡在冰冷的地上,穿着单衣服,被戴上手铐脚镣。即使他能睡一会,也被地面冰醒。头枕在地上,被硌得生疼,脖子发酸。每天他只得到两口面汤喝。饥寒交迫下,两周后他就瘦弱不堪。

狱警还不断逼迫他写悔过书。在高压迫害下,他违心在“四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上签字。不久他告诉狱警,那都是违心的,全部作废。

他们用电棍对他猛烈地电击,还给他焊了一个“支棍”,形如“工”字的铁棍子,状如“U”字。每天出工在车间里就给他支在“工”支棍上,人呈倒“U”字,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其间不准上厕所。他每天只得到一个馒头,每晚被反吊在床梯子上。

今年10月4日,许文龙再次遭绑架、关押期间被非法采血。

采血、查DNA的目的

据明慧网报导,在中共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操控下,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者被强制采血、采指纹、照相、录声音等等。至今采血的现象仍大量存在。

下面仅举几例明慧网上近几个月内发生的采血案例。

7月5日上午10点左右,湖南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水源买完菜回家时,被便衣警察挡住。他们抢走她的钥匙,上门抄家,并把她劫持到派出所做核酸检测,之后送到公安局对她采血、采指纹等。

7月20日前,山东聊城市辖区各县基层派出所持续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约见他们并强制采血,声称是上级安排的任务。

在聊城市辖区的东昌府区、冠县、临清、莘县等地均发生采血恶行。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打电话,要求“见见面”,见面之后,他们拿出采血针等采血器材及表格材料开始采血。

8月29日上午,四川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杨映芬再遭片警骚扰,被从五楼一直拖上警车,拉到派出所后强行采血。

9月18日夜间,山东冠县万善派出所一帮人窜到南往段村法轮功学员吕月广家,在院内把大门反锁,威胁吕月广妻子不能出门,出门就打,然后把吕月广按倒在地强行抽血。当夜,南往段村法轮功学员张桂花也被强行抽血。

中共把采集来的个人信息建立大数据,用于人脸识别、姿态识别等以监控民众。对于采血这一项,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李会革教授,也是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顾问委员会成员,曾对大纪元记者表示,采血可以为活摘器官提供便利条件。

他解释说,“强行采血是违法的,它可以为中共的‘维稳’提供鉴定人的生物样本,而且采血可以为器官移植提供便利条件,因为从血样中可以查验DNA,可为器官的移植进行筛选,找到潜在的器官供体。”

自2006年海外媒体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加拿大资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对中共强摘器官做了大量的调查,证明大规模对法轮功学员的采集血样是中共活摘器官、进行血型匹配的一个步骤。

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李会革教授曾被邀参加“独立人民法庭”,并两次当庭发言。他详尽分析了在中国存在大量强摘器官的现象,并提供强有力的证据证明最大受害群体是法轮功学员。

他表示,至今采血还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显然不是没有原因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