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中共以虚假罪名迫害法轮功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08日】

美国联邦参众议员日前在一封致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的信中直接指出,中共以“虚假罪名”迫害法轮功学员周德勇。

9月27日,在由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领头的一封信中,8位国会议员表达了对中国山东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周德勇在被关押期间的遭遇的担忧,呼吁布林肯国务卿帮助周获释。周德勇2021年4月23日被中共关押至今。

这封信写道:“周德勇去年被中共拘留,并被以虚假的罪名遭到监禁。”

“中国共产党(CCP)发起了一项长达23年的戮力,要将法轮功从中国强行消灭……”

“法轮功学员……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性侵犯,并被迫生产出口到全球的商品。活摘器官的可信指控也屡屡浮出水面。这些是令人发指的侵犯人权行为,可能构成反人类罪。”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传统修炼功法,因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广受欢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5月的调查结果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至1999年,法轮功学员人数达7,000万~1亿人。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恐惧和妒忌,下令对其镇压。

议员们还在信中写道,“2022年8月25日,周(德勇)被以‘组织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庭审。”

周德勇的太太尤玲和儿子,是美国佛罗里达州居民。

尤玲10月5日在电话采访中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她的先生周德勇确实被以虚假罪名遭到迫害,中共以“邪教”的罪名来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她说,“修炼法轮功本身不触犯中国的法律。(中共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所以,它(中共)以邪教的罪名来迫害我先生,关押了一年多,那他们肯定是违法的。”

“我先生确实是什么也没做。抄家的那些(法轮功的)书,还有一些(真相)资料,都是我在国内用的。这些东西不能强加在他身上。我曾经给国内的滨海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打电话,(问他)你抓我先生干什么,他什么也没做。”

“我自己也是省吃俭用,做这些(法轮功真相)资料”,尤玲说。

尤玲本人自1998年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失眠、偏头痛、胃溃疡、肾炎等疾病都好了,并且脾气也变好了。

尤玲表示,先生周德勇支持她修炼法轮功。“他看我修炼后身体好了,也不爱发脾气了,和婆婆关系也好了。二十多年了,我没和婆婆发生一次矛盾。”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周德勇和朋友聊天时曾说,“谁想让媳妇变好,就让她炼法轮功。”周德勇后来也渐渐步入法轮功修炼。

尤玲表示,滨海警方抓捕她先生周德勇的证据十分不足。

“知情人透露,公安起诉我先生的案子的证据非常不足;而且,有些取证是违法的。”她说。

周德勇的儿子10月5日也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中共给父亲的罪名是莫须有的,他说,“第一,中国法律没有规定法轮功属于邪教,所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不成立。第二,破坏了哪条法律?根本就没有破坏法律。我父亲平时也不出去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这次被抓,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父亲在美国期间在Twitter上说了一些话。一个人在海外用海外的平台发表一些言论,这何罪之有?”

1999年10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这个决定里面根本没有提到法轮功。全国人大是中国的最高权力机构,也是唯一有权立法的机构。

2000年,公安部公开发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文件,明确了14种邪教组织,法轮功不在其中。

2005年,公安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三家联合颁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文件,明确了14种邪教组织,法轮功也不在其中。

2011年3月1日,由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

就美国议员指出山东法轮功学员周德勇以虚假罪名遭中共迫害一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10月5日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二十多年来,中共以‘破坏法律实施罪’的虚假罪名迫害法轮功,构陷法轮功学员。”

“中共为了欺骗说服全民服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蓄意制造各种虚假罪名,诋毁抹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他说。

8位联邦参众议员在联名信中要求,布林肯国务卿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我们要求您使用可以使用的工具,来制裁对法轮功学员负有可怕侵权行为责任的中共和中共官员。”信中写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