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活摘器官 韩法学界吁保持清醒态度

金燕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07日】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暴行,持续受到国际关注。近日在首尔“国际模拟审判大会”的活动中,纪绿片《活摘》的放映,引起法律界学子的震撼,他们希望能够共同制止这一暴行。

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等超过7个国家的法律专业学生,目不转睛,透过纪录片了解中共统治下,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犯罪产业链。

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KAEOT)受“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韩国支部(ALSA Korea)”邀请,日前参加了在首尔举办的“国际模拟审判大会(AIMCC)“参加者项目策划”活动,放映了这部独立调查纪录片《活摘》。

韩国法院审判官发表演讲,呼吁司法界人士,对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事件,要敏感清醒。同时批评,参与活摘的中共官员至今逍遥法外,这是不正义的。

大邱地方法院尚州支院审判官金松:“(活摘)持续了20多年,做为法学界人士面对这种现象要高度警惕,也是不能妥协的。向正在学习法律的学生们介绍这样的话题,了解法律界面对着多么沉重的现实。希望他们对此始终保持清醒的态度。”

早在2006年3月,两名第三方证人,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同一年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与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展开独立调查,并在2006年7月发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

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韩国支部学生金志润:“以前完全不知道器官移植也会以犯罪的形式发生,通过今天的活动,在逐渐了解这些内容。今后我在促进国际问题的时候,会将这部分考虑进去。并树立自己的目标梦想,将自己培养成能够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的人。”

与会学生们还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强制活摘器官,共同致力于终结这一暴行。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