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炼功点遭骚扰 法轮功学员向加国报警

伊铃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07日】

中共二十大前,在多伦多和周边地区,骚扰法轮功真相点的现象非常频繁。相关案例已经报告给加拿大警方。(李杰夫提供)

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近期,多伦多市法轮功主要炼功点和真相点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破坏和攻击。

法轮功发言人李杰夫表示,在多伦多和附近地区,近期骚扰法轮功真相点的现象非常频繁,目前,已把相关案例报告给加拿大骑警。

尼亚加拉大瀑布炼功点遭攻击

法轮功学员王金菊表示,4年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世界著名旅游景点尼亚加拉大瀑布建立炼功点,向旅客洪扬法轮大法功法、和义务教功,效果很好,受到各国游客和当地民众的普遍好评。过程中也遭遇中共特务的干扰破坏,但经过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后,获得当地警方认可,并获得了许可证。

她说,今年9月2日,突然来了十多人,威胁、辱骂法轮功学员,诋毁法轮功。

目击证人郑丽萨说,9月2日下午2时左右,一群人举着牌子来到法轮功炼功地点,其中有人穿着印有“尼亚加拉瀑布地区基督教社区教会”)字样的T恤,他们拿着大喇叭大喊大叫,言辞恶劣,公开辱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期间有几个法轮功学员礼貌地劝说他们离开,但是他们不听劝告,继续挑衅。

郑丽萨说,因为他们不听劝告,她就想把他们的行径拍下来,对方有一个女的就想动手打她。这些人疯狂叫嚣长达40分钟到1小时,最后当地警察出来干预,将这些人驱离。

“我不认为他们是真正的基督徒。我碰到很多基督徒。真正的基督徒非常平和,理性,特别友好。当时的情况下,真正的基督徒看到都会愤怒,他们的形象有多恶劣啊。” 郑丽萨说,“基督徒也会定期出来传福音,但过去4年从来没有碰到过他们。而且很奇怪,这一群全是华人,他们是从多伦多过去的,其中有一个人与在士嘉堡捣乱的是同一个人。”

多伦多市多个真相点被骚扰

法轮功学员潘学峰常年在多伦多中领馆前讲真相,她说,从今年2月份开始,时不时就有人来拍照,到5月份这种现象更多,之后的6月、7月、8月份,干扰就非常猖獗,天天都有人来捣乱。

潘学峰讲述,这些人什么年龄都有:老头、老太太,男的、女的、年轻人都有,甚至还有戴着上班工作牌的人,其中女性占多数。有开车来,有坐地铁来的;有的人甚至连中领馆的门都找不着,一看就是第一次来。

2022年9月2日下午1点左右, 2男2女留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坐车来中领馆前挑衅法轮功学员。(潘学峰提供)


2022年8月10日,一位红衣女人在中领馆门口给法轮功学员拍照。(潘学峰提供)


2022年8月10日,一位红衣女人在中领馆门口给法轮功学员拍照。(潘学峰提供)


2022年8月10日中午12点,一位穿红衣服女人给法轮功学员拍照,先拍中领馆,再拍法轮功学员,一边拍照一边说:“拍几张照片给他们发过去,反正我已经来过了。” (潘学峰提供)

“这些人来了之后,先给领馆拍照,然后再给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拍照。有的人一边拍一边说:‘拍几张照片给他们发过去,反正我已经来过了。’”

“那些比较年长的华人主要是拍照,很少有谩骂;最嚣张的是留学生,一来就挑衅,诋毁法轮功,话语都是中共污蔑法轮功的那一套,每次来都是放肆地谩骂。今年9月9日,一男一女骑摩托车来到中领馆前,一下车就破口大骂,骂了大约一个小时之久。”

9月9日,一男一女骑摩托车来到中领馆前,一下车就破口大骂,骂了大约一个小时之久。(潘学锋提供)


2022年 7月26日上午9点,一个女人在中领前,给法轮功学员拍照。(潘学峰提供)


2022年7月下旬,一位穿黑衣的男士在中领馆门前给法轮功学员拍照。(张玉环提供)

潘学峰说,在大学大道393号(393 University Avenue)中领馆签证处也经常有捣乱的,法轮功学员的东西都丢了好几次。

“过去偶尔有人来领馆办事,听信中共谎言,会说一些诋毁法轮功的话,这一次是天天都有。很明显是有组织,有策划的。”潘学峰说。

2022年9月30日下午3点,一位青年男子在唐人街丹达士跟踪潘学峰,并给他拍照。(潘学峰提供)

2022年 4月27日,跟踪潘学锋的人,和在多伦多市政广场攻击法轮功炼功点、踹法轮功横幅的人,以及在大学大道中共签证处骚扰法轮功学员的人是同一个人。(潘学峰提供)

9月30日,潘学峰在唐人街,被一个华人面孔的学生模样的男人跟踪,不停给她拍照。当天潘学峰戴了帽子,他拍不到面部,竟然动手把潘学峰的帽子掀掉,还抢走她的手机(手机后来被潘学峰追回)。法轮功学员小穆证实,这个人也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捣乱。

李杰夫总结说,1月1日、8月25日,多伦多士嘉堡地铁站,一个人辱骂并袭击在那里活动的法轮功学员;8月26日,一男一女在大学大道中领馆签证处给法轮功学员拍照;9月2日,中共驻多伦多总领馆前,有2名女学生和2名男学生模样的人在给法轮功学员拍照;当天在尼亚加拉瀑布景区,也发生十多人威胁、辱骂大法弟子的事情,其中一名妇女与8月25日在士嘉堡地铁袭击法轮功的是同一个人。几天后的9月9日,中领馆门前,一男一女骑摩托车辱骂大法弟子。

李杰夫表示,已把这些案例报告给加拿大骑警。

其他异议人士遭受干扰

民运活动家盛雪说,本周她在家里无法使用网络,她的推特和电报等社交软件都用不了,但其他人用没问题,别人到她家来使用也没问题,只有她本人用不了。

10月1号,盛雪参加一个印度智库的网络研讨会,她被邀请做主讲嘉宾,她提前10分钟上网了,然而,会议一开始她的声音和图像就被屏蔽。

几周前,盛雪参加渥太华一个世界人权迫害工作坊,活动之后她在推特上发了一个视频,说了一句:“向这个世界揭露中共国家恐怖主义仍然任重道远。”当天在推文下边,有150个五毛对她谩骂、威胁、侮辱,发色情照片,还把她的照片和他们做的假照片合成一张,几百个人在发这张合成照片。

“很显然,这是针对我的定点定向的网络攻击。二十大到了,所以他们(中共)现在肯定又拨下经费,才会有这么多的五毛在网上。”盛雪说。

中国民主党加拿大发言人余厚强说,一些党员受到骚扰,一个党员的亲戚在大陆,当地国安、警察直接找到他们;一些党员在原单位退休金也被停发了。

中共把迫害延伸海外

李杰夫表示,中共打压法轮功已经有23年之久。近期中共对法轮功的频繁骚扰,与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有关。每逢重大节日或重大事件,中共都会加强控制,镇压国内外所谓的“敌对势力”。这是他们惯用的手法,而对法轮功的迫害就首当其冲。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7月至8月,中国至少有1,85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方绑架、骚扰。中共当局还非法搜查614人的住所,62人被关进洗脑班,14名法轮功学员被剥夺退休金,23人被迫害离家出走,18人被迫害致死。

李杰夫说,从统计数据看,7月到8月,对法轮功的打压很严重, 9月、10月的数字还没统计出来。在国外,他们(中共)煽动那些听信谎言、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进行干扰和破坏,这是中共掀起的新一轮迫害,中领馆这些特务也就跟着忽忽悠悠干起来了。

郑丽萨说,这些生活在海外的华人,有很多途径、很多资讯可以了解真相。中共把迫害延伸海外,这些人为了钱,为了利益,成为中共在海外的打手,帮助中共来迫害法轮功,破坏加拿大的自由和人权。他们相信中共的污蔑和谎言,公开辱骂我们师父,其实已经触犯了加拿大的法律。

“他们打着宗教的旗号,去迫害另外一个信仰群体,其实是同时迫害了两个信仰团体,对两个信仰群体都有伤害,特别的可耻可悲。” 郑丽萨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