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更

洪钟


【正见网2022年10月20日】

凡是来到这个世界的人,每个人都多多少少亲身经历过一些事物的变更,有的经历家庭变故、有的经历单位倒闭、有的经历国家改朝换代、有的经历世界大战等,还有一些大的变更如:局部地区发生的毁灭性灾难,该地区绝大多数人死亡,只有少数人留下来的大劫难。如希腊古城的毁灭、楼兰古国的消失、庞贝古城的覆灭、亚特兰蒂斯的瞬间消失等等。比这再大的就是几乎全球性的灾难,如上一期人类的大洪水灭世,就是被记载下来的诺亚方舟的故事,那就只能是个别人记载下来的传说了。

那么,全球性的灾难就算是最大的变更了吗?不是,那只是地球上局部地区的变更,而当今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人,遇到的即将到来的变更才是最大的,宇宙生命将面临全宇宙的巨变,不仅仅涉及到全人类,还涉及到宇宙中所有不同层次的佛、道、神及所有生命。

明朝军师刘伯温在《烧饼歌》中预言的:“……上末后时年  万祖下界  千佛临凡  普天星斗  阿汉群真  漫天菩萨  难逃此劫  乃时未来佛  下方传到  天上天下诸佛诸祖  不遇金线之路  难逃此劫  削了果位  末后勒封八十一劫。”由此看来,这些变更都是神安排好的。

局部地区的变更由上界不同层次的王掌管,而全宇宙的变更那就是由创世主、万王之王掌管了。

在几百年、甚至上千年前,古今中外许多先知都预言了在二十世纪末、二十一世纪初将有大事发生。预言隐晦的描述,在中国吉林将有属兔的李姓圣人出现。现在正是这些预言应验的时期,许多对预言有研究的人都明白了,他们根据预言对照当今世界发生的大事,断定这个东方圣人就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先生系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农历辛卯年四月初八)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他以真、善、忍三字大法,引领人类回归传统,也将带领弟子回归天国世界。传法、洪法、正法三十年过去了,已经引起了世界的巨变,一百多个国家都有合法的法轮功炼功点。神韵在西方和几个东方国家的演出,救度了很多很多普通民众。国际社会已认清中共的魔鬼本性,纷纷选择拒绝中共,并参与讨伐、围剿中共,人类在觉醒,世人内心的变化,好坏的更替,已经反映到社会中,形成了不可阻挡的回归洪潮。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请问在过去的这三十年中,你的内心发生变化了吗?在面对法轮功问题上你是修炼、支持法轮功,还是迫害、仇视法轮功?这就是被神保护和被淘汰的标准。宇宙正法大势,顺者昌,逆者亡。如果你一直抱着旧的、无神论的观念不放,那就随之被淘汰而去了。在这么清晰、浩大的救世洪潮中,法轮功学员二十三年来不畏酷刑残害,一直在用各种方式向各界众生讲真相,如果还不能唤醒你的良知,依然选择与邪恶为伍,那就等于自动放弃未来,咎由自取也是一种自然状态。

我们当今人类遇到的是前所未有、以后也不会再有的宇宙洪大变更。为什么要变更呢?据圣人讲述的天机有两个原因:一是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中,已经发展到灭的最后阶段,万王之王为了挽救宇宙的毁灭,下世传法归正人心,人心正,宇宙就正了。二是因为绝大部分众生偏离了宇宙的法,地上大多数人都不信神了,道德败坏到没有人性。人本来是神造的,现在人都不信神了,不听神的教诲,不走正路,甚至被魔鬼控制,诽谤神,迫害修炼人,这样的人还能要吗?到了灭的阶段,天上的佛、道、神也都普遍有了私心,所以类似瘟疫、大洪水、战争、大饥荒、地震、海啸等灾难灭世的劫难就要来了。不同的是这次是万王之王下世救度众生,他的慈悲无量,法力无边,是其他神佛不能比的。

上一期人类的大洪水灭世,神在诺亚所在的地区只救了西方诺亚一家人。而这一次毁灭前的救度会有很多人。师父敞开了大门接收弟子,不分国家民族,不分种族肤色,不分高低贵贱,只要想学就来学。在中共利用谎言、栽赃、陷害、疯狂的迫害中,师父又叫弟子们用各种方式和平、理智的去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谎言,制止迫害。让被洗脑、欺骗的同胞明白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组织而得救。现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布,已有四亿多人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他们都有了美好的未来。

其实大法师父给了所有生命选择生路的机会,只是众生被共产邪魔迷惑太深,已经不能自我觉醒,甚至拒绝救度。因此大法师父一等再等。但最后的那个时间到了的时候,就不再等了。该怎样,就怎样了。所以,希望同胞们抓紧时间,寻找救命的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