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法轮大法交流会在东京举行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04日】

10月2日,2022日本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部分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做个好人,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向民众讲清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的心得体会,并向李洪志先生表达了他们的感恩。

交流会上,共有22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各阶层中,是如何实践“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实践的。

金丸真弥:“作为公司的经营者每天都会有很多的烦恼与困难,并且要马上做出正确的判断,在这样的压力下我会用‘真、善、忍’的法理来指导我。”

清水敏子女士从小随家母亲一起修炼。她说,在和家人产生矛盾时用大法来衡量,并做到向内找,首先纠正自己的错误。她感谢大法使她们一家人其乐融融。

日本大法弟子清水敏子:“在和家人意见不合的时候,不会像常人一样互相去争,而是站在同修的立场上交换意见。我会尽量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参加交流会的学员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地修好自己。

医学博士甄立学:“学到了平时学不到的东西,也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我代表医学方面,在生命科学方面,在现代医学得不到解释的,在大法中都可以得到解释。”

下午6点,2022日本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在庄严、祥和的氛围中落幕。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许婷、唐真东京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