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大学法轮功学员征签讲真相

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29日】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星期四,拉斯维加斯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内华达大学的言论自由区,向午间休息的学生散发资料,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和征集“解体中共”的签名,受到学生的热情回应。很多大学生一听是解体中共、摒弃共产主义,立即拿笔签名,毫不犹豫的支持法轮功。

内华达大学(UNLV)是美国西部名城拉斯维加斯市区的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其酒店管理专业驰名已久,历来是亚裔学生的首选。随着学校规模和招生人数的逐年扩大, 现在它有大约三万多名学生, 包括本地,还有外州和国际学生。

法轮功学员在内华达大学讲真相,征签、发资料、展示功法,介绍法轮功,每年都来,除去两年疫情期。高年级学生毕业离校,新生又来听真相;每次都能遇到中国留学生或者访问学者,帮助清除他们疑惑、了解法轮功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内华达大学传播学专业大二学生韩裔尼克 (Nick),父母都在洛杉矶。尼克说:“曾在华盛顿DC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集会,也是穿着黄色的T恤衫。”

他非常爽快的在征签簿上签名,愉快的接受学员赠送的小莲花,并请学员写下明慧网的网址留给他。

尼克表示音乐是自己的第二专业,他希望能用平和美好的音乐回馈社会。尼克把小莲花挂在他的吉他把柄上,拿起法轮功的传单,开心的留影。他仔细询问明慧网,希望与朋友分。


图:韩裔学生尼克开心的展示法轮功传单和小莲花

来自加州圣荷西的大一新生帕博罗(Pablo Giron III)主修“社会工作”,帕博罗表示,今天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及其修炼者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事实。

他说:“中国人不应该为信仰受迫害;中国的大学生应当有集会表达心声的权利,也应当主动了解发生在世界上的事情,而不是如同瞎了双眼一般。”

帕博罗还表示,对于来自遥远东方文化的法轮功,他会做更多的了解。

图: 大一新生帕博罗手举法轮功传单表达支持

图:大一新生帕博罗手举“停止活摘器官”和“解体中共”的传单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