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下)

李佳盈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27日】

最近,人权律师叶宁在纽约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看到许多大法弟子崇高道德行为之后,他非常敬佩法轮大法的洪传,敬仰李老师

叶宁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的視頻:https://youtu.be/dNKmr48QMGM

马克思学说的目地是残害和毁灭人类

马克思的这种学说如果没有剩余价值,这个世界会怎样呢?叶宁分析,工人生产10元价值,这10元全部给工人,就没有剩余价值,物质财富的再生产怎么进行?扩大再生产需要剩余价值,不要说扩大再生产,简单再生产也没法维持,所以马克思的剩余价值学说实际上就是消灭资本的总过程。

马克思要完成浩大的理论工程,就是消灭新生的市民社会资本主义,然后在这个基础上,煽动工人去讨还自己的剩余价值。有的人就上当了,有些南德劳工联盟、南德工会、南德社会民族党就把马克思的剩余价值论当成天书来读,在哥达纲领中提出工人要获得不折不扣的收入和报酬。

叶宁认为,在这基础上,马克思又发展出另外一个邪恶透顶的学说,到今天还在残害世界上相当多的人口和地区,包括北韩、中华人民共和国、古巴都是受害者。就是通过无产阶级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

无产阶级专政是非常可恶的,无产阶级革命就是摧毁。马克思提出要使用暴力来消灭资产阶级的国家机器,保护人类所谓的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实际上就是摧毁现代文明,摧毁由资本主义经济发展所推动的社会进步。

摧毁以后怎么办?更邪恶的东西出来了。马克思在“致魏德迈”的信中说:“阶级斗争不是我提出来的,我在理论上的贡献是阶级斗争必将导致无产阶级专政,而无产阶级专政才是我独一无二的贡献。”

他在1881年写了一组论文《答巴枯宁》,马克思说:“无产阶级专政不是短期的,是长期的,是一直要维持到私有制消灭和人类国家的消灭为止。”所以无产阶级专政就是一部分工贼、贵族、新贵族攫取了政治权利以后,组成的一种新的人压迫人的制度,因为他要消灭压迫者,包括肉体上的消灭。

巴枯宁是一个俄罗斯的无政府主义,也是个共产主义学说的贩卖者。

叶宁认为,马克思主义最邪恶的就是流氓无产阶级专政,其政治经济学的支柱是剩余价值。剩余价值学说史提出的问题就是用暴力革命的方式反对剩余价值。剩余价值如果掏空了,即掏空了资本主义生产总过程的财富积累部分。就是社会物质财富的发展规模等于零,扩大发展规模等于零,如果这样,科学技术的物质财富支援也是零。

在任何人类社会如果由先进科技所带动的,社会物质财富扩大发展是零水平的话,任何人口增长都是一场浩劫。如果是零科技、零发展的话,人口大规模的扩大就会产生玛律萨斯所说的后果:物质财富以算术级发展,人口以几何级发展,会导致悲剧、灾难性的后果。

在乔治亚州已被摧毁的巨大刻石上,写的是五亿人口,暗示要消灭剩下的全世界60多亿人口。剩余价值学说也许就是为消灭人类从经济上提供的一个理论依据。

叶宁还谈到,物质财富在科技带动下,科学技术和物质财富才呈几何式的发展,相反人口的增长成了算术级的增长,而且出现逆增长的趋势。如果照此下去,人类将来可能会面临自身再生产的枯竭,造成人类的灭绝,所以把这些学说串起来就看的非常清楚。马克思的出现从头到脚全都是为了残害人类来的,残害人类的目地是对抗上帝。

要彻底清理马克思的邪说

叶宁认识到,这个马克思学说是绝对需要彻底进行清理的。这个历史重任是由像大纪元、新唐人和希望之声这样一批知识界的精英,具有这种神圣历史使命感的知识界精英在承担。

所以,三退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三退的兴起是一场人类思想大革命。虽然针对冲击的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形态和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形态,但引发的是一场彻底否定中国共产党整个极权主义体系的一场空前绝后的伟大思想解放。这不仅是对整个中华民族了不起的贡献,而且是对自由人类的贡献。

叶宁认为,三退是用非常和平的不流血方式把中国共产党从思想、理论、组织体系上给解体了。那么共产党这个独裁统治的大厦就会轰然倒塌,我们会看到这一天,会看到自由的太阳在中国大陆这块大地上升起。将来新中国的建设要靠这些中华民族的优秀子女去担负这样的历史使命。

叶宁对那些仍在共产党体系里的人劝说道,面对关系到自己的生命、灵魂、家人和亲属这样历史性的时代,你们有两种选择:一个是继续留在中国共产党里面,和整个中国共产党腐败透顶、根子上都已经腐败的贪官污吏同流合污,成为反上帝反人类的罪恶制度的殉葬品,一起下地狱。

另外一个更好的选择就是三退大潮,从思想上和中共划清界限,向退党服务中心提出退党申请退党退团退队,把中共这个罪恶的魔鬼在你们身上刻下的魔迹、这个魔兽印彻底地抹消,选择光明。

“人的自由意志是应该得到尊重的”,叶宁说,如何行使你们的自由意志,怎么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虽然表面上很强大,但实际上已经是腐朽不堪的统治集团,他不仅是中华民族的敌人,而且是整个自由人类的敌人,中共的统治是不会长久的。

“我相信多数人不应该属于地狱,不应该属于黑暗,你们应该拥抱光明,拥抱自由,拥抱天堂,拥抱正义,而现在这个门已经打开了。”

叶宁强调,光明的大门是敞开的,加入三退的行列,成为一个真正的从灵魂到身体都是自由的、正义的人类的一个组成部分最重要。

对于不在中共体制内,还靠着中共腐败的制度讨生活的普通老百姓来说,更没有必要留在中共魔鬼的掌控当中,更应该身心愉快的投入到三退的行列,摆脱中共邪灵的操控和控制,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

还没有三退的人,“尽快和三退义工联系,尽快上网和全球退党中心联系,在自己有生之年,在还能自由的支配自己身体的时候,赶紧完成这个必须要完成的使命,跨过了这道坎,你就成为自由人类的一份子。”

叶宁曾被中共认为有反革命的家庭背景和反革命的政治历史问题,不能当兵,不能当机关干部。甚至饲养员都不能当,因为饲养员有养猪权。他被排斥在共产党、共青团大门外,但小时候也戴过红领巾,曾经加入过少先队,那时候百分之百的小学生都是入队的,没有一个落下的。所以他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完成了退出少先队的手续。

(全文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