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彰显器官捐献人数 专家:中共欺骗世界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24日】

2022年9月,中国(中共)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的统计显示,自愿捐献器官登记人数超过500万人。美国专家对此数字表示质疑。

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共同主席、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卡特里娜‧兰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博士接受大纪元采访说,对此数字持“很大的怀疑”。

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主席付希秋博士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建立自愿捐献器官登记系统和承诺进行器官移植改革,是为了“欺骗国际社会”。

斯威特博士在采访中说,“我对中国(中共)政府的任何说法,都持很大的怀疑。我们不能接受他们表面上怎么说的,因为他们在很多事情上不透明、不诚实,包括Covid病毒的事情。如果中共对这一非常危险的病毒的出现保持透明和诚实,那么当它第一次出现时,世界有可能阻止这一灾难,阻止Covid-19的传播。”

“我们不能相信中共的说辞,我非常清楚这一点。”

斯威特博士表示,即使在器官自愿捐献系统发达的美国,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都以年和月来计算,但是,在中国,却以天来计算。

她说,“在美国,有1亿多人注册自愿捐献器官,同意死后捐赠器官。但是,在这个国家(美国),你做器官移植手术需要等待数月、数年。”根据2022年8月Donate Life America Annual Update数据,截至2022年8月,1.7亿美国人登记自愿死后捐献器官。

斯威特说,“你不需要成为一个数学天才,在一个十几亿人口的国家,(中国能)有5百万人注册自愿捐赠器官,人们基本上却只需等待数天就可以进行肝移植手术,进行肺移植手术。从数学上来看,这是不可能的。”

2022年5月6日,中国兰州大学教师穆建刚等待心脏移植供体,仅用了4天。

2022年年初,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为一名患者进行紧急心脏移植手术。这位患者等待心脏供体的时间仅一天。

2020年6月,武汉协和医院先后为24岁的病患孙玲玲准备了4颗匹配的心脏,最后挑选了质量最好的供体为其完成心脏移植手术。

武汉病毒爆发后,武汉肺炎患者也接连快速双肺移植,引发外界对器官来源的担忧。

2020年2月29日,中国江苏无锡市一家医院对一名59岁的男性中共肺炎(武汉肺炎)重症患者,进行了双肺移植手术。病患在该医院的手术等待时间仅为5天;主刀医生陈静瑜。

一天之后的3月1日,中国浙江一家医院对一名女性新冠肺炎患者,进行双肺移植手术。主刀医生韩威力。

同年3月8日,一位70岁的老人,也在以上同一家医院做了双肺移植手术。

同年3月10日,陈静瑜再次主刀,对一名73岁的男性中共肺炎患者,施行双肺移植手术。手术等待时间不到5天。

斯威特博士还批评,在中国,人们甚至可以提前预定时间进行器官移植。她说,“从数学上说,(在中国出现的)提前预定器官是不可能的——提前要这种血型的肝脏,那种血型的肺脏……”

“这就是中共器官移植行业的本质,这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器官移植旅游业。他们(中共)从中赚了很多钱,这绝对是不道德的。”她说。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首度在国际社会曝光。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因其祛病健身效果神奇,短短几年内,吸引了7千万~1亿人修炼。1999年,中共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政策。迫害23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共器官移植业的爆炸性增长,始于2000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同步。

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发布多个报告,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在国际社会的批评压力下,中共开始建立所谓的器官捐献系统,并声称2015年1月1日起,进行器官移植改革。

2019年11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一份研究报告发现,中共官方有关器官捐赠的数据是系统性造假。因为研究发现,多年来,中国的人体器官捐赠数字“几乎完全符合数学公式”。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发布一份长达160页的报告表示,“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没有证据显示这种做法已经停止。”报告说。

对于中共的“器官移植改革姿态”,“对华援助协会”主席付希秋博士在今年9月20日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所谓进行器官移植改革,以及目前器官自愿捐献登记超过500万人等说法,都是谎言。

“那些都是满口谎言。我觉得这些是为了掩盖他们犯罪的事实。试图用他们掩盖的方法来(掩盖)。”

“贩卖器官、活摘器官,现在已经猖狂到这个地步了。中共是想粉饰太平,为自己的罪孽找借口。”

“(中共的器官自愿捐献系统、器官移植改革)这都是表面文章,为了欺骗国际社会。”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