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召开 法轮功学员吁各国联手解体中共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22日】

第77届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9月20日-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约150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高级别代表聚首纽约。法轮功学员从周一(19日)起,在联合国总部外的广场集会,呼吁世界各国伸出援手,制止在中国持续了23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全世界联合起来解体中共、清零中共。

法轮功学员还指出,两年多来中共病毒毒害全世界,中共在疫情期还利用“清零政策”来迫害法轮功、对所有中国人实施暴政,所以本次联合国大会应该追究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蔓延全世界、给世界带来深重灾难的责任,世界各国应联手解体中共,清零中共。

这是联大因疫情暂停了两年现场会议以来,首次恢复面对面会议。20日在联合国总部周边的曼哈顿二大道、一大道,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媒体穿梭不停;与此同时,法轮功学员在周边街区开展“打倒中共恶魔”的车队游行、End CCP连署征签、派发真相传单,在联合国对面的哈玛绍广场炼功,向各国代表讲真相,并打出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江泽民”、“打倒中共恶魔”等,向各国政要讲述在中国发生的真实情况。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前,讲述他们及他们的亲人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他们的亲人;同时希望国际社会谴责迫害,伸出援手。他们并指出,中共就是最大的病毒,现在全世界都看到,中共在中国搞的“清零政策”实质就是它迫害人民的手段,应该清零的是中共本身。

联合国大会应追究中共的责任

从中国来美才20多天的武汉法轮功学员程鹏、何艾珊夫妇,站在联合国总部外感慨万千,如今身处自由国度的何艾珊一度落泪,她说,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自己已有20多年没有呼吸过自由的空气;她1996年16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但迫害发生后,她从学校被强行绑架到北京团和劳教所遭受强制洗脑,对当时还年少的她真是噩梦,“法轮功学员如果不转化,就会被绑架、关押、判刑,我的妈妈就亲历了两次劳教。在2012年,中共要召开18大的时候,她被强行抓到北京女子劳教所,被劳教期间中共邪恶的劳教制度解体了,但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停止,我妈妈被押上火车,押回原籍武汉,继续关到洗脑班迫害。……爸爸也因为惊吓过度而脑中风离世。”

何艾珊说,中共的迫害是在秘密进行,就连单位同事、朋友都不知道,“610”布置任务不留文字、不署名,因为他们都知道他们干了世界上最邪恶的事情,动用暴力机器迫害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是昧着良心干的。

她的先生程鹏曾先后5次被绑架,被迫流离失所。

他们夫妻两人说,特别是中共病毒疫情后,中共大肆“搞清零”把迫害的魔爪伸向每一个中国人,中共病毒也蔓延到全世界,世界深受其害,她和先生一同呼吁,联合国开大会,应该追究中共隐瞒中共病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的责任,应该看到中共就是人类最大的病毒,最毒的病毒;中共不灭亡,它还会继续迫害中国人、像病毒那样危害全世界;世界各国应该对中共进行制裁和清算,应该清零中共,才能结束这个世界面临的危机。

姐姐举牌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妹妹

纽约法轮功学员吕娜在联合国总部前,手举“立刻释放哈尔滨大法弟子吕巍”的牌子,在来往的各国代表面前,谴责中共对她妹妹、中国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吕巍的绑架。吕娜说,妹妹在7月11日在哈尔滨市被非法绑架,妹妹是很好的人,她被绑架只因为她修炼了法轮功,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人权,妹妹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她曾打电话去当地公安局,“警察对我说,是因为20大要召开了。”吕娜说,“难道开20大就要抓人民吗?我要求立即释放吕巍。”

纽约学员的父亲被绑架  美国国务院要求中共放人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鸿玉在联合国总部外接受采访表示,中共当局在8月13日绑架了她的父亲、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明,这是她父亲第三次被关押。在中共的迫害下,包括她家在内的很多家庭家破人亡,她的妈妈修金秋在2013年被绑架后,短短三个月就被迫害致死,这是她心头永远的痛。如今爸爸再被绑架,她向联邦参议员舒默、陆天娜、国会议员孟昭文紧急求助,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

美国国务院日前也对张鸿玉的爸爸张明被绑架一事发表评论说:“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和平实践他们的信仰而面临拘留、骚扰、酷刑和虐待。”“我们呼吁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释放因信仰而被监禁的人,并查明失踪学员的下落。”

76岁母亲在服刑 女儿呼吁营救

法轮功学员高红梅的母亲胡玉兰坚持信仰被判刑5年,如今76岁高龄仍在女子监狱服刑,高红梅的父亲因为担心先后被多次非法绑架的妻子,在几年前病情加重不幸离世,而高红梅却因为是法轮功学员而不能回国,没能见上父亲最后一面,无法为父亲送终尽孝。

高红梅说:她的家庭的遭遇是千千万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庭的一个缩影,法轮功使人身心受益,全世界都可以自由地修炼法轮功,唯独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要面临判刑、洗脑、失去工作、甚至失去生命,这是多么恐怖的事情,世界不应该沉默。在联大召开之际,呼吁各国政府应制裁中共、联手解体中共,这样世界才能实现真正的和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