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尹志波被警察推出窗外 坠楼身亡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20日】

近日,明慧网报导,吉林延吉市44岁的法轮功学员尹志波于2021年3月16日在家被警察推出窗外坠亡。凶手至今仍逃之夭夭。

尹志波,出生于贫困的农民家庭,他天资聪颖,白手起家创建了公司。尹志波为人豪爽大度,1999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人变得更加善良。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并炼习五套功法,使人身心受益。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延续至今的血腥迫害。像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尹志波不顾生命危险,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

2021年3月16日,尹志波被受谎言毒害者诬告,警察到他家抄家,抄出《九评共产党》等资料。他为保护这些资料与警察朴东杰及协警孙海涛发生争抢。警察殴打他,将其推搡到窗边。在抗争中,尹志波被两人推出窗外坠楼身亡。

报导说,尹志波的妻子王秀华当时目睹了丈夫被警察推出窗外而身亡的过程,伤心欲绝,几度昏死。年幼的儿子趴在爸爸遗体使劲呼唤。邻居们谴责警察伤天害理,谋害人命,要求政府惩办凶犯。

尹志波被推下楼坠亡的一幕有家人、邻居作证,在有人证物证的情况下,延吉公安局却给出尹志波高空坠落的身亡证明,以掩盖他被害的真相。

尹志波的家人为其鸣冤,他哥哥多次上访,均被遣送回家,当局以没收他哥哥的土地来要挟他哥哥不准上访;他在海外的妹妹尹志萍在中共驻洛杉矶的中领馆前举牌抗议;他的外甥徐小刚被怀疑是法轮功学员而遭拘留15天。真正的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

二十多年来,在中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骚扰、抄家等迫害中,不乏一些被害人被公安部门声称是“坠楼”、“坠楼自杀”,例如:

2004年11月26日,国保警察无故到新疆石河子法轮功学员牛梦玲家抄家并抓人。牛梦玲被迫从自己家一楼跑到弟弟家六楼。警察又追到她弟弟家中,把她逼到窗口坠楼害死。事后肇事的警察到处造谣说牛梦玲“跳楼自杀”,是炼法轮功炼的等。

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袁平均于2010年8月2日被绑架到洗脑班。8月11日,洗脑班谎称袁平均是“坠楼自杀”,但企图用十万元封住其家属的口,不许家属接近遗体,强行火化了遗体。

重庆法轮功学员夏卫浴1999年9月去北京上访,11月上旬被抓,在被关押在重庆驻北京办事处待返期间,“坠楼”而死。警察要求她丈夫不准外传。

还有的法轮功学员因被警察骚扰绑架而导致坠楼身亡。例如:

2019年4月8日晚11点左右,河北廊坊文安县警察共八人来到法轮功学员杨晓辉家撬门,其家人陷入恐惧之中。为避免再次遭绑架,杨晓辉从家中三楼阳台离开,不幸坠落,含冤离世。

2015年11月18日上午11时左右,河北秦皇岛两个警察和一社区人员闯到某小区一个单元,绑架屋内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屋内有4名学员,其中张治水在遭绑架过程中从5楼坠亡,其他3人遭绑架。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史玉英年轻时曾获得击剑冠军,由此被选入济南市总工会工作。单位领导多次威胁她说,上级因为她坚持炼法轮功,不给单位发奖金,因此单位要扣她的工资。2009年9月的一天,警察突然闯入史玉英家,导致她坠楼,后送至医院抢救无效离世。

现居加拿大的原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曾接受大纪元的采访时说,“修炼法轮功一没偷,二没抢、没杀人、没放火,就因信仰而遭到迫害。宗教信仰自由,这是国际世界人权宣言所规定的基本人权,也是在中共宪法中明确规定的。”“我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政府完全是毫无人性的啊。”

前大连市公安刘晓斌曾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那些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检法司,可以说都是帮凶。我认为他们最终都要受到彻底的追查和惩治。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就是正义一定会得到伸张。我们也期待这天尽早到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