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心肺移植学会全面禁中国器官移植论文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9日】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发表声明,出台一项新政策,禁止发表任何来自中国的器官移植的研究论文。

9月18日,以色列医学教授、以色列移植学会主席雅各布‧拉维(Jacob Lavee)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项新政策,实际上是对任何来自中国的和器官移植相关的临床研究的全面学术抵制。”拉维教授也是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伦理委员会的成员。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eart and Lung Transplantation)近日发布的这份声明(链接)说,“鉴于大量证据证明,中国(中共)政府继续独立地、系统性地支持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或组织,因此,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将不接受提交的和中国人体供体相关的器官移植的内容,以及提交的涉及来自中国人体供体的器官或组织的内容。”

“这项政策,包括其它国家是否系统地使用来自非自愿人类捐献则的器官或组织,应受此(政策)限制,并每年进行审查,以期待获得独立的证据证明这些做法已经停止。”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认为,应该有明确的政策,公开接受公众的监督,管理器官、组织捐赠和器官移植的各个方面,包括对器官等待名单的管理,以确保公平和恰当地进行器官移植。”

“胸部器官移植使用人类捐赠的重要器官改善了患有严重心脏或肺部疾病的患者的生命长度和生活质量,这是一项受伦理原则约束的医学和社会努力。这些约束原则包括自主和尊重人、包括善意和非恶意在内的效用以及包括公平分配、健康公平和法律责任的正义。这些原则共同为解决胸腔器官移植中出现的复杂伦理问题提供了一个总体框架。”声明说。

就国际心肺移植学会发布的这份声明,9月18日,以色列教授、以色列移植学会主席雅各布‧拉维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项新政策实际上是对任何来自中国的和器官移植相关的临床研究的全面学术抵制:来自中国的此类研究不得在该学会享有盛誉的《心肺移植杂志》上发表,也不得在学会的年度会议上发表。”

“这项政策是独一无二的,在国际医学界中尚属首创,希望能为其他人树立范例。”

他进一步解释说,之前曾有医学学会有过类似的政策,“(但是)这些政策在2015年后中共宣称进行(所谓的)器官移植改革后停止。”

拉维教授向大纪元介绍了这项新政策出台的背景,“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 接受了‘中国法庭’的判决以及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 和我本人最近的研究结果,因此修改了其移植伦理政策,希望自己及其成员与这种残暴的移植行为保持距离。”

2020年3月,由英国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

“(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广受欢迎。官方统计数字显示,法轮功学员超过了共产党党员人数。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对其发动灭绝性的迫害。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后失踪,家人再也没有了他们的消息。

2000年是中共器官移植业爆炸性增长的分水岭,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同步。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何晓顺在接受《南方周末》记者采访时表示,“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2022年4月5日,《美国移植杂志》(American Jounal of Transplantation)发表来自以色列教授、以色列移植学会主席雅各布‧拉维(Jacob Lavee)和澳洲国立大学博士生、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的中国问题研究员罗伯逊(Matthew P. Robertson)的联合研究。这篇研究显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在中国的军队和地方医院中,器官捐赠者在被摘取心脏前还没有死亡,也就是说,摘取心脏才是“捐献者”死亡的原因。

罗伯逊(Matthew P. Robertson)2022年5月12日还在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中共官员声称2015年进行器官移植改革,采用自愿器官捐赠的做法,是不可信的。

“我们发现(中共)声称的自愿器官捐赠数量非常接近一个简单的数学模型——这意味着数据的增长(曲线)是非常平滑,到了不自然的程度;(这些增长经历)没有其它国家的成长轨迹。”罗伯逊说。

英国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2022年5月12日也参加这个听证会,他重申了他所主持的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结果,并说,“活摘器官直到今天还在继续。”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