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真相:首位披露「异様纤维凝块」的认证殡葬业者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8日】

https://rumble.com/v1jks0n-the-epochs-times-richard-harshman.html?fbclid=IwAR0NKqLi84lMf7vd1WzkgZJpCNqLDGMiY-7gN9xfq4UsXuCvF-Qn5dFL0Vo

《美国大纪元时报专访》

最近死去的人,体内都出现了神秘的 #纤维凝块。一些 #防腐师 说,如今大多数尸体中都发现了 #凝块,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全国几位防腐师告诉大纪元,他们一直在尸体中观察到奇怪的纤维凝块。他们的报告称,这种现象始于2020年或21年。他们说,凝块之所以突出是因为它们特别大,最长的与人的腿一样长,和小指头一般粗。防腐师还说,尸体内的凝块变得更加普遍。一位防腐师说,他在这些日子处理的所有尸体中,发现约50~70%的尸体有此凝块,而疫情前只有5%~10%。

目前尚不清楚凝块是由 #COVID19、#疫苗 还是其他原因而引致,然而,许多防腐师从他们的发现中说「凝块似乎与疫苗有关。」一些医生推测,疫苗中使用的 #刺突蛋白 会产生 #串状结构,身体不会分解。而所发现的凝块缺乏铁、钾、镁和锌。据专家称,这表明「这些不是正常的死后凝块」因为正常人的血液中总是含有这些(铁、钾、镁和锌)的营养物质。

一位来自 #阿拉巴马州 的防腐师 #RichardHarshman #查德赫希曼 分享关于他发现这些凝块的信息,以及是什么迫使他说出来。
 
他决定分享他的发现,是因为觉得人类可能正处于危险当中❕
从去年年中开始他就在血液中注意到。
而大多数医生都不会看到他看到的,所以他必须把它公开出来。
 
起初他以为这是与COVID有关,因为一些报称患有COVID的人,会出现额外的凝血,然而有很多人都有这些凝块,而他们都没有感染过 #新冠病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