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遭洪水袭击 密歇根湖现7英尺高浪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2日】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周日(9月11日)对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地区,包括芝加哥北部市区发布洪水警报(flash flood warning),该警报指洪水极有可能即将发生或正在发生,或对生命财产构成威胁。

国家气象局发布随后延长了芝加哥、内珀维尔(Naperville)和西塞罗(Cicero)的洪水警报,该警报现在将持续到当地周日下午,还发布了海滩危险警告。预报员警告说,周日的强风将加剧下海游泳的危险性。

该声明指出,“预计(密歇根湖)有高达7英尺的高浪和危险的海流。民众应远离水面以避免危险的游泳条件,不要冒险进入码头或其它海岸线。”

声明还补充说,西北郊区到晚上时,将经出现中到强阵雨。

在警报发布前,大雨淹没了芝加哥市区的高架桥,使汽车搁浅,大量雨水涌入了屋内地下室。芝加哥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汽车被淹没在地下室的照片和视频,以及从人行道射出的水柱。

尽管大雨滂礡,芝加哥熊队仍未取消当地中午(GMT 17:00)与旧金山49人队的橄榄球比赛,他们发布了球员在泥泞的场地上冒着大雨进行热身的视频。

国家气象局表示,最强的降雨将在上午11点左右结束,由于雨势过大,预计道路会继续被水淹没,须要一段时间才能退去。

芝加哥市政府在推特上敦促居民避免驾车通过街道、高架桥和低洼地区。政府的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预测,中西部地区将发生更多的极端洪水。

根据芝加哥水管理办公室的说法,这些极端降雨事件是“非常局部的、非常强烈的,且难以预测的”灾害,在最近几年其发生的次数明显增加。

芝加哥当局表示,11日的豪大雨每小时约向一个社区倾倒2英寸(5厘米)积水,淹没当地的下水道,填满主干道,并通过排水管进入到居民的地下室。

目前,该市已开始在集水盆(catch basins)上安装阻水装置,以防止下水道被淹,但此举或使街道洪水恶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