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欧洲法会华沙召开 师尊发贺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2日】

因疫情睽违三年后,9月11日来自35个国家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波兰华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2022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师尊给大会发来贺词。

师尊在贺词中叮嘱弟子们,在修炼中提高自己,才能做好该做的事情。

当天会场祥和、神圣而又庄严。近20名欧洲学员在法会上分享了他们的修炼心得,包括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按照“真、善、忍”原则指导修炼、提高心性做好人、遇事向内找自己等体会,以及如何向中国及国际社会讲真相的过程。

欧洲法会当天下起小雨,雨过天晴,波兰华沙国际会展中心外面出现了明亮多彩的“双彩虹”景象。

新学员体验法轮大法的超常

亚娜今年4月份第一次读《转法轮》,她体验到“修炼真的是看似很艰难,但在李洪志师父的帮助下又会变得很简单。”

“我越来越感到这本书在我面前展现了一些东西。但是我还是很谨慎,坦白讲,我心里充满了执著和害怕。后来在一场非凡的经历后,我长时间以来对现实的认知开始改变。”

她讲述到:有一次她在前往她家附近的办公室的路上,途经一个建筑工地。突然一阵风向她走路的方向吹去。就在那时,她看到一块沉重的钢铁栅栏向她砸来。她当时没有时间躲开但也没有感到害怕。这个栅栏正好落在了她左脚的旁边,并没有伤到她。这个栅栏大概有她一半的体重那么重,若砸在头上,可致重伤,但最终它恰好只是落在她身旁。

“当师父说的话在我面前成为现实后,这次经历改变了我以前的想法,我突然意识到这次修炼的机会是多么的珍贵。”

她最后说,尽管自己只修炼了半年,但她已下决心在未来继续提高自己的心性。

坚守20年 在伦敦中共使馆前和平讲真相

在伦敦中共大使馆前和平讲真相20年的的高郁冬女士,分享了自己走过的路。

2002年5月份,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出访欧洲,一些英国法轮功学员中共驻伦敦使馆前举办24小时反迫害活动。活动结束后,有同修提议将该活动坚持下去,于是从2002年6月5日,英国学员在中领馆前建立了24小时真相点。

从2007年开始,这个真相点的排班人手不够,有几次感觉几乎快坚持不下去了,但总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她发现,只要修去自己的安逸心,参与神韵的推广和坚持领馆发正念没有任何冲突,例如自己白天在购物中心介绍神韵,晚上到大使馆对面接班后,一打坐,立刻感到能量通透全身,身体上的疲劳,瞬间就不见了。

在瑞士讲真相中出现了神奇事

来自瑞士的科妮莉亚‧里特(Cornelia Ritter)回忆了自己过去三年的修炼过程。她曾跟几名大法弟子在2021年春天的一个星期里,到瑞士的偏远山区分发大量的法轮大法资料。在派发过程中,她感觉到讲真相的重要性,结果意想不到的机会就来了。例如,当她刚把资料发到一些信箱里,一群来自奥地利的游客向她走来,很快几乎所有的人都围了上来。

之后神韵推广工作开始了,里特每周出去分发传单,有一次她看到了神奇的一幕:一位驼背很严重的数学老师,当她拿到神韵传单并认真阅读时,她惊讶地看到了这位数学老师的背挺直了大约20度!

里特说,“演出结束后,我收到了她(数学老师)非常正面的反馈。我真的为她感到高兴,如果她的背部从那时起更直,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在瑞典举办真善忍美展

瑞典的Anna Bender女士在1995年参加了法轮大法师父在瑞典举办的讲法班,并在12年前参与了瑞典的“真善忍美展”项目,一路走来,感触良多。

在瑞典哥德堡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岛屿马斯特兰德(Marstrand),当地的展馆说要到2023年夏天才可能有空位。但令Bender惊讶的是,原定于2021年7月举行的一个展览被取消,场地突然可供大法学员使用了。

于是她们在2021年夏天——岛上人最多的那两周举办了画展,他们觉得在师父的安排下,她们还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住宿地点,而通常情况下,这样的住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很难找到,因为该岛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每年夏天都有很多游客来岛上游览。

画展非常成功,甚至吸引了一些名人。岛上居民生活富裕,是瑞典最有影响力的一批人,国外的游客主要来自欧洲,还有美国。

学员们同心协力的工作为之后的展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位观众在参观了画展后,邀请大法学员参加了2021年9月的哥德堡书展(Gothenborg Book fair),全程费用全免。

无条件配合的力量

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扬‧马尔科维奇(Dejan Markovic)分享了自己在欧洲萨尔茨堡、格拉茨和布拉格三地做神韵推广和当剧院义工的经历。

在格拉茨的演出中,保安团队需要确保演出中无人拍照,负责人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但团队中很多同修有,所以每个人都尽自己所能,来圆容着负责人的工作。

他说,“在工作之余,我们认真地集体学法,几乎每个人都在即使没有指导的情况下知道该做什么。这真是修炼者在配合一体的行动。”

当他看到剧院爆满的场面,观众与演员之间的共鸣时,马尔科维奇感到自己不是个来帮忙的义工,而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已经认识到了我们这些人不是到这里去帮助神韵的,而是神韵在帮助我们。”“我们的参与过程源于师父洪大慈悲的恩赐,这个机会尤为珍贵。”

青年弟子:冲破常人观念的束缚

今年17岁的丽莎-玛丽‧阿克巴(Lisa-Marie Akbar)来自德国汉堡, 她交流了年轻大法弟子如何在当今左派意识横流的世界,坚守传统观念,从而影响世人。

当同学们讨论疫苗接种、气候改变和同性恋等话题时,阿克巴选择了不表态,既不赞成,也不反对,但这遭到了同学们的嘲笑,后来她发现自己的困扰越来越少,并且越来越看轻看淡这件事,同学几乎不再对她开这种玩笑了。

后来朋友邀请她参加一个游行,她拒绝了,结果朋友向她发了一个很长的信息,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她感到震惊,恐惧和有一点生气。但之后她跟朋友解释了自己不参加的真实原因。她想先专注于结束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双方关注的优先事项有所不同。

阿克巴认识到,这是师父给了她一次走出常人观念的机会。

与会者从中获得提升:最好的经历

一家公司的市场技术负责人卢卡斯‧丘迪(Lukas Chudy)说,今天的交流“太棒了,参与法会交流的同修太棒了,能量很强,对我的修炼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

他还说,欧洲学员在整体修炼上有很大的变化,现在学员人数更多了,有更多的项目开始起步而将办得越来越好,“我们要好好修炼放下执著,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他还想告诉华裔大法弟子,“希望你们能够抓紧一切机会,直接向大陆中国人讲清真相,我自己非常想直接参与面对面讲真相,但是苦于不懂中文,无法表达。面对面讲真相只能全靠中国/华裔大法弟子,要抓住珍惜这机会。”

来自以色列的埃拉德‧科哈夫(Elad Kohav)为一家杂志工作,他说,参加本次欧洲法会“感觉非常好,见到这么多同修非常高兴。今天听同修的交流,我能从中学习和提升自己,我觉得是最好的经历。”

他还说,“我理解,要办好项目,我们一定要向内找,互相配合好,一定不要抱怨,而是要竭尽所能把事情办好。”

科哈夫表示,“此生有幸与这么多大法弟子相识,他们帮助我提高,让我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大纪元记者麦蕾、詹娜波兰华沙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