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国法轮大法学员波兰大游行 展示真相

麦蕾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0日】

9月9日,35国的部分法轮大法学员聚集波兰华沙,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游行。这是睽违三年后,欧洲大法弟子在法会前的重大游行,也是15年来欧洲东部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讲真相活动之一。

约千名大法弟子主要来自欧洲多国,还有人来自美国、以色列、越南等国。不同的族裔、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故事,但所有人都为了一个相同的目标——向华沙人民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长达23年的残酷迫害。

9日清晨,在微微细雨中,各国学员在总理办公大楼前的公园炼功。接着一起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中秋,之后游行正式展开。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打头阵,还有“大法书模型”、“法轮大法好”、“炼功队”、“法轮功大法在各国”、“揭露迫害”、“法办江泽民”、“舞龙队”、“舞狮队”、“腰鼓队”等数个方阵组成。

伴随着慈悲、祥和而又威严的音乐,游行队伍浩浩荡荡从总理办公大楼出发,历时三个多小时,途经波兰总统府、外交部、司法部、文化部、教育科学部、发展技术部、波兰议会、宪法法庭、中央反腐败局、华沙大学、多国大使馆所在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瑞典、瑞士、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匈牙利、塞尔维亚和黑山,最后到达热闹的古城旅游区结束。

在途经市区的重要政府地点和各国大使馆时,不少工作人员从窗户向外探望,有人给游行队伍摄影,还有很多人向学员挥手致意,场面祥和温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