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海防省法轮功学员举办“庆中秋艺术表演”活动

TuyTam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09日】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金色的大法船

中秋节来临之际,越南海防省法轮功学员于九月四日在海防MacGia花园举办中秋节艺术表演等活动,提前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这是每年都会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庆祝盛会,向法轮大法的创始人致敬,送上中秋快乐!并配合当地大法弟子的洪法活动,让法轮大法的美好更贴近当地人。

活动于2022年9月4日13:00开始,23点结束。下午组织150名大法小弟子一起学法,分享修炼心得。同时为小学生营造和150名大法小弟子交流的环境!晚上5:00,大法弟子们一起装饰中秋托盘,向伟大的师父送上中秋快乐。  然后是艺术表演。

活动最引人注目的是法轮功学员连日制作的金色大法船,高4m,长7m,装饰着五颜六色的法轮图形的船帆,非常神圣。当地人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法船花灯,都非常激动。


       两位主持人是青年大法弟子
      

大法小弟子们当地中央大舞台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艺术表扬及花鼓表演

大法小弟子表演金龙传说并把中秋寄语(真善忍好)发给全场

舞狮子表演


   专心致志制作花灯的法轮功学员
     

身着传统服饰的大法弟子

活动结束,人们依依不舍,不愿散去。很多市民都很感动,感谢大法弟子给这里传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和平的信息。很多大法弟子通过参加这次大型洪法活动也提高了整体意识,要做好三件事。

ThuanPhu分享: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传给我们宇宙大法。通过修炼,我认识到自己修炼中的许多不足,我会更加精進并与整体协调。我们需要做得更好,让法轮大法的美好更接近当地人,让世人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向美好的未来。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