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富商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梁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31日】

中秋节来临之际,海外明白真相的民众通过大纪元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资产过亿的前中国企业家表示,法轮功是中国的希望。

法轮功是中国的希望

朱传和来自中国山东,曾经是一个资产近十亿的成功青年企业家,在济南有七八个房地产公司。但是后来遭到中共迫害,被构陷41个官司,经历5次牢狱之灾,几乎倾家荡产。2009年他带着全家人,移民到加拿大,现在已经在温哥华生活了13年。

中秋节来临之际,朱传和说:“我由衷地祝李洪志大师身体健康,中秋快乐!”

朱传和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他说:“在恶劣的环境下,他们仍然坚持讲真相,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这是很难的,特别是在中国。”

他想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坚定的信心和力量,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你们是整个中华民族在一个世纪以来,最了不起的人。中华民族每一个炎黄子孙都要感谢你们。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祝每一个大法弟子和中国同胞中秋节快乐。”

《九评》让人觉醒

一次偶然的机会,朱传和先生看到了《九评》,内心非常震撼,这本书让他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之后,他不但自己做了“三退”,还给亲朋好友推荐《九评》,并劝他们三退。他表示,发自内心地感谢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学员,在艰苦的环境下为中国人了解真相做出的努力。

朱传和说,在国内时,自己因为从小受共产党的洗脑教育,对中共的宣传都是被动接受。一次在机场登机之前,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这位大姐给了我一本《九评共产党》,当时在飞机上看了整整一晚上,看完了之后,飞机也降落在中国了。”

对长期接受中共谎言教育的朱先生来说,《九评》对他造成了巨大的思想冲击。“《九评》对我的震动非常大。之后一年的时间,我反复读《九评》,反复思考,并在现实当中去印证,越来越感觉到《九评》写得实在是太好了。”

他说,“这本书从根本上阐述和揭露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一年里,我完完全全地觉悟了。之后,我就给很多亲人、朋友推荐《九评》,现在我把网上截图发给国内的朋友和亲人,因为国内是看不到这本书的。”

“《九评》让人醒悟,是非常了不起的巨著。”

中共对中华民族的毁灭是前所未有的

朱传和说,中华民族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伟大民族,炎黄子孙勤劳、勇敢、智慧。但是从中共建政以来,对中华民族的毁灭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中共继续执政下去,那么我们亡国绝种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因中共的本质是假、恶、狂。共产党来到世间,借用马克思评价资本主义的一句话评价共产党是最恰当不过了:‘来到世界上,从头到脚每一个汗毛孔都滴着肮脏的血。’共产主义给全球带来的是暴力、谎言和毁灭。”

他以铁链女和唐山打人事件为例。虽然两个事件受到大量关注,但是因为中共的本质,世人不可能看到真相,因为这些罪恶本身就是黑、恶势力和中共官员勾结在一起实施的。

作为房地产商人,朱传和对中国的经济现状非常清楚,他说:“现在国内的经济已经断崖式下跌。房地产,包括其上、下游产业,已经在崩溃的路上了。紧接着就是中国的金融业,银行、信托也要崩溃,外企陆陆续续都在撤出,再加上中共自我毁灭式的‘动态清零’,外部环境,包括美国和欧洲国家都在逐渐和中国脱钩。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华民族面临的是一个万丈深渊。这也是共产主义给中华民族带来的一个必然结果。”

李洪志大师传播“真、善、忍” 是对中华民族的救赎

朱传和先生说:“李洪志大师传播‘真、善、忍’,是对中华民族的救赎。是李洪志大师引导世人,并从根本上揭露出了中共的本质。”

朱先生说,“超过4亿人退出了党、团、队是非常伟大的壮举。中国人三退是从灵魂上与中共恶魔进行切割,只有这样才可能做到灵魂的自我救赎,每个个体都做到远离中共,我们的民族才可能有明天。”

他说:“法轮功学员不论严寒酷暑,不论条件多么艰难,受到多少不公,甚至侮辱,都在坚持劝‘三退’。4亿人三退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包含了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艰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