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组团偷南瓜有感

梅归


【正见网2022年09月03日】

湖北有个叫小余的,投资百万种南瓜,可没想到,南瓜熟了时候,多次被当地老人组团偷窃,逮住就耍无赖。他把此事发到网上,引发舆论关注,不曾想竟然受到当地诘难,最后自己只好删帖了事。

此事似乎没有唐山打人事件那样恶劣,人们关注的程度也没有那么高,象一颗小石子投入水里,很快就销声匿迹了。可仔细想想,这种事才真正的让人忧心。

道德败坏无恶不作之辈,啥时候都有,只是多少而已,而普通人的道德水准才是社会真实的表现。仅此一事,就可见国人道德败坏到何等可怕的程度。                

其实,类似的事或者更恶劣的事,已经是随处可见,俯拾皆是了。老人摔倒不敢扶,已经不是个案,而是普遍现象了。货车翻倒,东西被哄抢,也不是个别发生的事了。非婚同居,婚内出轨,乱伦鬼混,早就不是稀罕事,而是普遍现象,现在一般人知道也不会太当回事了。

社会混乱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人心败坏到如此可怕的地步,可是真正忧心的人很少。你看,中国不是一派歌舞升平的盛世景象吗?不是天天叫嚷“厉害”“崛起”吗?如果不是这两年的疫情,给人敲了敲警钟,喝了点醒酒汤,不知多少人还沉迷其中乐不思蜀呢。

我想到一个有点类似的例子。广东紫金县有个卢屋村,自然条件优越,市农委在附近建了一个六百亩的水果基地。可每当水果成熟,卢屋村民群体出动,都来偷水果,屡禁不止,当地政府和公安想了不少招也治不住,无可奈何。就这样,卢屋村成了远近有名的“偷盗村”。可是后来,事情出现了转机,卢屋村民自己不偷水果了。为什么?因为法轮功传到了卢屋村,卢屋村很多人修炼了法轮功,明白了善恶有报不失不得的理。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要求修炼者修心向善,提高心性,提高道德水平。在法轮功的威德感召之下,一个偷盗村脱胎换骨,成了远近闻名的文明村。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是这样的高德大法,为社会带来了一股清流,使整个社会呈现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繁荣稳定的景象。当时的很多有识之士都认识到,“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乔石语)。可惜,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断送了中国真正崛起的进程,也彻底断送了共产党自己。

迫害法轮功,打压真善忍,极大的加剧了道德的崩溃,人心的败坏。人是神造的,当人成了非人的时候,当人自己治理不了的时候,怎么办?人不治天治!这不是疫情来了吗?这不是巨灾大难来了吗?

我可贵的国人啊,天象频频示警,时日已经不多,快快来听闻真相吧,快快与共产邪灵决裂吧,神不会一直等着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