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集会 声援4亿人退出中共邪党

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25日】

为声援4亿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8月13日(周六)拉斯维加斯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拉斯维加斯大道集会举办庆祝活动,来此观光的游客纷纷表示赞赏和支持,谴责中共的邪恶。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详尽阐述了共产主义的暴行和欺骗行为。随后,全球兴起了「三退」大潮。 2022年8月3日,大纪元网站显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突破四亿,全球各地相继举行庆祝活动。

为庆祝这历史时刻,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在景点,面对人来人往的游客,打开写有中英文横幅「声援4亿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退党义工向路人讲述中共罪恶,市民纷纷在END CCP征签表上签名。

有一家四口人主动前来签名,竖起大拇表示支持法轮功。

也有游客举双手表示赞同。

一位来自比利时住在旧金山的电脑工程师说: 「全力支持人追求自由平等生存的权利。支持今天的活动。」

他知道共产党非常邪恶的,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

他认为这次病毒传遍全世界是和中共有关系的。

今天参加活动的退党义工汤姆,平时是通过网络向大陆民众讲清真相,他认为,今天是一个特殊日子,这是一次大的觉醒运动,是一个里程碑的日子。

汤姆说:「1949年中共窃国以后,对中国几代人进行洗脑宣传,致使很多人不知道中共邪恶的本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后 ,通过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不畏风险地讲清真相,使很多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汤姆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让更多人能了解真相支持参与解体中共。

截止美西时间24日,大纪元网站退党人数已达401,028,666。三退不仅仅是退掉共产党员,还包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中共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