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遭中共摧残 内蒙赤峰三位法轮功学员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24日】

2022年5月至6月间,内蒙古赤峰市三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她们身心均遭到严重摧残:73岁的岳淑霞被迫害得几乎双目失明,60岁的刘桂英在丈夫长年陷冤狱下饱受精神和生活的折磨,59岁的赵福霞经历了自己及一大家人长期遭受迫害的痛苦。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在23年中,被明慧网记录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4,832人,仅在2022年上半年就有92人被迫害离世。实际上真实的死亡人数远远超过于此,被中共活摘器官而虐杀的人数至今仍是谜。

2022年7月20日,加拿大42位议员致函总理,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称这场迫害“是当今中国大陆针对中国民众的规模最大、最暴力的运动”。

1992年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至今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使广大民众身心受益。

在今年5月13日,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全球上千名政要向法轮功及李洪志先生发来贺信、褒奖,赞扬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并感谢李洪志先生传出法轮功。

七旬岳淑霞被迫害得几近失明 含冤离世

赤峰市元宝山区太平地法轮功学员岳淑霞两次遭冤判共7年,于2022年3月31日与女儿同时被非法抄家绑架,身体出现严重病状,几乎失明,2022年6月6日含冤离世,终年73岁。

岳淑霞以前性格刚强,得理不让人,病魔缠身,为治病外债累累。她的家庭也很不幸,大儿子患精神分裂症,儿媳妇离婚出走。她艰难地支撑着这个家,苦不堪言。

1996年她修炼法轮功后,命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身体康复了,能与人和睦相处,大儿子的病也好了。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岳淑霞一家却陷入了苦难之中。2012年4月15日清晨,当年63岁的岳淑霞被绑架,此前一天她女儿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没有任何法律程序,岳淑霞被非法判刑3年半,同年11月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

2017年11月5日,她到其它乡镇传播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2018年3月,被非法庭审,遭冤判3年半,再次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

2022年3月31日下午,岳淑霞在家中被警察绑架。他们拽着被子的四个角,把她放在被子上抬上车,拉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她遭绑架的起因是,女儿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而被举报,警察将岳淑霞也一起绑架。

这次的迫害使她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获释后,她视力急剧下降,几乎失明,还出现其它病症,于6月6日离世。

丈夫陷冤狱15年 妻子身心饱受摧残离世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齐洪树三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累计近十五年。他妻子刘桂英饱受生活、精神的折磨,于2022年5月含冤离世,终年60岁。

齐洪树是赤峰市松山区红花沟金矿中学教师,妻子是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柴胡栏子金矿职工。两人修炼法轮功,家庭和睦。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使他们陷入深渊。

2004年11月份,齐洪树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了5个月。他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甚至灌大便。之后他被非法判刑3年,关入赤峰四监狱,期间被罚站军姿,遭电棍电击。

出狱后不到两年,齐洪树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又被劫持到赤峰四监狱。

2015年7月22日凌晨2点,齐洪树再被绑架到看守所关押,后遭冤判6年6个月、罚金二万元,第三次被劫持到赤峰四监狱,遭酷刑摧残。

齐洪树常年身陷囹圄,且失去公职,妻子刘桂英一人含辛茹苦带孩子、养家糊口,生活异常拮据,且整天为丈夫担心,使她身心饱受摧残而离世。

一家人长期遭迫害 赵福霞悲哀离世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与一大家人长期轮番被抓被关押,于2022年5月10日含冤离世,终年59岁。

2017年正月十五日,赵福霞饱经苦难的母亲含冤离世,前两年她大姐赵桂荣在一次被骚扰过后离世。

赵福霞的父母是农村人,生性善良,两人和四个女儿、两个女婿都修炼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给这个大家庭带来巨难。

赵福霞是二女儿,曾被绑架、关押、毒打、群殴。她大姐赵桂荣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判刑7年;三妹赵春霞遭非法判刑,三妹夫婿贾彬两次被非法判刑;四妹赵春华多次被绑架关押、四妹夫吴井刚被非法判刑6年。

2012年6月4日,赵福霞去姐姐赵桂荣家,警察正在那儿抄家,她被打晕,关押了一天,遭刑具折磨。

2013年1月,妹妹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七个多月,赵福霞带着妹妹的两个孩子去检察院、法院要人。法院的人让她星期五再去。到了周五她带孩子去那里,守门人不让她进,她跟他理论,结果冲出来五个法院人员,拽着她拳打脚踢。

她大声呼喊:“法轮功没犯法!”来了不少人围观,法院的人才跑回去。

2014年2月10日下午,赵福霞准备坐车去监狱看望姐姐,在火车站候车室被绑架。随后警察又到她家抄家,将她劫持到巴林右旗看守所。警察不让她的孩子去见她,她开始绝食。2月26日,她被妹妹接回了家。

2017年4月21日上午,她妹妹赵春霞和出狱不久的妹夫贾彬,在给老人收拾房子时被国保大队绑架,后遭冤判。

2018年9月14日,赵福霞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赶了几千里路,去看冤狱中的妹妹。监狱以她妹妹不放弃修炼为由,不让她见。

经历了一家人长期遭受迫害的痛苦,尤其是她母亲和姐姐的离世,赵福霞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近年来她日渐消瘦,于今年5月10日含冤离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