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森州议员贺四亿人退出中共 民众声援

黄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20日】

“当听到有那么多中国人以退出中国共产党(等组织)、公开表达对这个蔑视人权的政党不满时,这需要极大的勇气,我对此表示尊重和支持。”德国黑森州议员斯蒂尔博克在贺信中如是说。

2022年8月13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法兰克福市政厅前罗马广场集会,庆祝四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集会上一些嘉宾发言,包括州议员斯蒂尔博克在内的一些政要来信表示祝贺。过往民众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支持Endccp。

州议员:退党需要勇气 我表示尊重和支持

德国黑森州医院议会自由民主党的欧洲政策发言人、州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官方网站)

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是德国黑森州医院议会自由民主党的欧洲政策发言人,州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在贺信中表示:

作为黑森州议会自由民主党的欧洲政策发言人,我想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说几句话。

整个自由世界最近不仅关注俄罗斯和乌克兰,也在关注中国和台湾。中(共)国正在恐吓渴望和平、自由和主权的人民,威胁要在台湾领空采取军事行动。想想中(共)国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这些也就不足为奇了。以这种方式行事的独裁者什么都做得出来。

自由民主国家的任何优柔寡断、不团结和天真无邪都会落入专制制度的手中。

中(共)国喜欢向外界显示自己是远东地区一个民主、世界性的全球参与者,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文化大国,同时也是一个现代化、数字化的工业文化。然而,在国内对待民族、文化、政治和宗教少数群体时,中共政权暴露了其极权主义的真面目。

我更高兴的是,你的消息说,许多中国人正在公开表明他们对这种非人道制度的不满,即退党。这需要极大的勇气,我对此表示尊重和支持。

最后,他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致贺词的机会,并祝集会成功。

摄影师:在公开场合揭露迫害很重要

摄影师利珀特女士(Sabine Lippert)推着自行车路过罗马广场,她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她说自己过去经常看到在罗马广场附近有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日活动,也常常跟学员们交谈,很相信学员所说的。“能感觉到他们说的都是真的,跟他们交谈很愉快。”

法轮功学员安静的炼功场景也吸引了利珀特,“他们在打坐,没有强加给人任何东西,这引起人们的好奇。”

利珀特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我经常去中国,房客中也有中国年轻人,所以我对中国有些了解。1982年我在中国待过2—3周,看到他们(中共)怎么对待中国人,一切都受到监控,游客远离当地居民。”她说,“我对法轮功学员的这项活动很感兴趣,很惊讶已有四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了。”

当利珀特得知在中国23年来都不允许人们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学员为此遭受迫害,她说,“禁止这些原则(真、善、忍),这是耻辱。”

她认为法轮功学员将“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话题带到公开场合“当然很重要”,因为“这是改变事态的唯一途径。”她认为目前孩子们都忙于互联网和视频的战斗游戏,人们都在为自己的事情忙碌,没有太多精力去关注这些事,“这就是为什么要将这类话题带到公开场合的原因”。

数学工作者:迫害是荒谬的

数学工作者布讷尔女士(Noela Brunner)和本尔施克先生(Benerschke)双双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布讷尔表示,“这个话题不应该被吞噬,没有得到人家的允许(就摘取器官),这是不人道的。”本尔施同意她的看法。

布讷尔觉得法轮功学员功法表演非常平静祥和,她说自己经常去中国,也练过一种太极拳,“这让我想起了在中国的时候,那里的太极拳团体经常早晨在公园里练习。”

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让他们无法理解,布讷尔说,“原则上来讲,一个代表和平原则、不想伤害任何人的群体受到迫害是荒谬的。”最后他们祝愿法轮功学员获得成功。

建筑工场负责人:活摘器官很糟糕 要全面限制
 

建筑工场负责人基尤法罗(Angelo Chiofalo)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表示,“我觉得这(活摘器官)很糟糕。我知道这很难,但采取这种方式(活摘器官)是错的,要全面限制。”

基尤法罗觉得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景“很美好”,“他们看上去很相信这个功派”当他得知中共不允许人们修炼“真、善、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长达23年时,他说,“我反对任何形式的迫害,每个人都应该被允许做他们想做的事,如果他们不针对其他人(干坏事)的话。”

工程师:应该让更多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

来自罗马尼亚的工程师艾米勒先生(Vbran Emile)签名制止器官活摘,他说,“我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我也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有充满争议的棉织品。中共政府任意剥夺人民的自由,这是不应该的。”

“我反对酷刑。我来自罗马尼亚,了解它(共产政权),我理解中国人民的处境,他们应该享有自由。法轮大法的功法很好,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天这样的活动很好,应该在更多的地方举办,让更多的人知道。”

来自威斯巴登(Wiesbaden)的朗姆先生(Max Lamm)是一位安保人员,他和朋友为法轮大法的音乐所吸引来到集会现场,他说,“我觉得法轮大法的音乐很好听,人也很友善,不然我们就不会来这里了。我痛恨中共器官活摘的罪行,我反对器官买卖,这是令人厌恶的、不可接受的。”他也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