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法医高大成:曝器官黑市价码 全身超过2400万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17日】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高大成指出,有台湾医师专门去那边帮人做器官移植,开一个手术100万,「1天开个接3个,1个月就9,000万」,高大成痛批:「所以我们医界也有一些垃圾。」他转述相关人士消息,大的器官如心脏、肝脏、肺脏、胰脏,一个大概10万美金以上,因此「一个人所有器官卖出来,大概可以卖到2,400万」。

高大成也透露,自己有个疑似赌博输钱的患者,得知卖一颗肾脏200万,就去卖器官,收下买方付的100万元订金后赴中国,「结果一去不回」,因为那名患者把全身的器官都摘掉了。高大成说:「麻醉下去,怎么可能只摘你一个肾脏?肾脏、心脏、肝脏全都挖了,才不管你。100万卖一个人,你看惨不惨?」

另外,高大成也提到,疑似有台湾和其他医学较为进步国家的医师,到中国、柬埔寨等国家教「活摘器官的手术」。由于1场手术100万实在太好赚,因此高大成说:「买卖绝对不会终止,只要人类存在就一定会做,只是看合法不合法。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