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 11国好手赴赛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16日】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将在下周隆重登场,目前,主办方已经收到来自11个国家、超过60名“武林好手”的报名。

2022“新唐人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进入第七届,将在8月25-28日在纽约上州的中城登场。大赛宗旨在于继承和发扬传统武术精神,弘扬武德,复兴中华神传文化。

由于疫情关系,睽违三年再次举办赛事,主办方表示,今年报名的情况相当可观。

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今年来自11个国家的选手,到今天为止,69个选手报名,非常难得。高手还是比较多,西方的选手还是比较多。这个跟往届比,还是比较亮点的地方。我们每届比赛在台湾台北都有初赛,今年台湾有81位选手比赛,入选有61位选手。”

8月27、28日的复赛和决赛门票开放观众入场观看,目前门票在热卖中。

新唐人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https://martialarts.ntdtv.com/

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其实票已经卖得差不多了,因为喜欢武术的人,在美国还是很多。因为我们票量非常有限。现在我看了一下,也就剩下75张票。”

新唐人电视台将在决赛当天,全程通过网络全球直播盛况。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