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里乡亲 切莫相伤



【正见网2022年08月20日】

炎黄重故土,华夏恋家园。在老乡看来:乡土,是共同的根;乡音,是不变的调;乡情,是骨子的亲。故乡故土,是我们生命的伊始;乡里相邻,是我们永远的亲人。

同拜一个祖,同在一地住,同饮一河水,同食一方粮,所以老乡的亲,是天然的亲、淳朴的亲、厚重的亲,更是剪不断的亲、是铭刻于心的亲。

可惜的是,当中共占领了华夏的土地,当斗争席卷了所有的人心,乡里不再乡亲。当谎言欺骗了众生,当迫害成为了常态,乡里乡亲,就在相伤。

河北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青年男性警察何雪健,2005年11月在该派出所,用电棍,用胶皮棍毒打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后,还奸污了她,又强奸了韩玉芝。两位与何雪健的母亲年龄相仿的女性,在执法的公安局被强奸了,中共涿州市政府不立即伸张正义,还大肆报复、恐吓、抓捕揭露真相的人士。

刘季芝的不幸,使全家陷入极度的难堪苦涩之境,丈夫魏喜良昏迷十五个小时,婆婆老泪纵横。大年初一早晨,婆婆突然哭笑喊叫,不能自持,精神异常。他们是无辜被害的,但是面对相邻,他们怎么解释?他们是清白被污的,但是面对乡亲,他们怎么诉说?

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何雪健被判八年徒刑,后患阴茎癌,医生将其阴茎和睾丸全部切除,他曾三次自杀未遂,活的生不如死。在乡亲们的眼里,何雪健岂止不肖子孙,更是禽兽不如、无耻之徒、流氓无赖。我们无法想象,何雪健的父母,怎么上街出门?何雪健的姊妹,怎么抬头做人?何雪健是家族的奇耻大辱,也是家乡的万恶罪人。他将如老鼠过街一般人人喊打。

涿州曾以“桃园三结义”闻名于世,关羽千里走单骑护嫂嫂;赵云舍生忘死的救出幼主,这些涿州的骄傲与自豪,在共产红祸下几乎荡然无存。现在,义薄云天在这片土地上鲜为人见了,奸淫杀戮在这片土地上屡见不鲜了。

刘季芝、韩玉芝、何雪健他们都是涿州人。乡里乡亲,因为距离近,他的亲戚可能就是你的朋友;因为走的频,你的故事可能他皆知晓。所以,迫害乡里乡亲,伤害的不只是老乡,还让这片土地撕心裂肺,还让这片天空愁云惨淡。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华夏儿女、骨肉同胞。如果一些谎言就让我们彼此仇恨、揭批斗争、同室操戈,这些谎言一定是邪恶的。我们都是乡里乡亲、同学同事,如果一场迫害就让我们丧尽天良、泯灭人性、野蛮相残,这场迫害一定是万恶的。

信仰可以各异,工作可能差异,可我们同是华夏儿女,可我们都是乡里乡亲。领导的职责是爱护下属,警察的职责是保护同胞。当修炼者被诬陷、被残害的时候,作为同乡的我们,要流下同情的泪,要伸出援助之手,才是乡亲乡情,才是正义良知,才是情真意切。

“打僧骂道,不得好报”是真理古训,亲不亲故乡人、血浓于水是人之常情。请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诋毁,请不要参与中共的无耻迫害。仇恨使人人为敌,运动使人人互害,华夏已破壁残垣,国人已没有底线。如果我们再接受仇恨灌输,如果我们再彼此摧残,那么不用外族侵略、无需天塌地陷,我们的自戕自害,就能够败坏华夏,就能够灭亡中国。野蛮的食人族都不吃同类的,乡里乡亲的我们怎能互伤互害。

请了解佛法真相、请知晓迫害真相,请善待你的乡里乡亲,请帮助你的故友旧朋。同胞是手足,是需要彼此呵护的,是不能够彼此伤害的。永远守住底线,永远遵从良知,你的祖先在凝视你,你的乡亲在看着你,所有的星星都是眼睛,都在观望你。

请记住:同学同事,切莫相伤;乡里乡亲,切莫相害。相伤相害,会让人痛不欲生、追悔莫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