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国接迫害法轮功者名单 中共官员面临制裁

罗琼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11日】

明慧网报导,今年“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周年之际,38国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递交了最新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单,要求禁止他们及其家属入境、冻结资产。

这些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23个国家,以及日本、韩国、瑞士、挪威等十国,其中拉脱维亚、智利和多米尼加首次参与联合行动。

最新的迫害者名单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是在迫害中起了作用的中共官员,列举如下:

司法部部长、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唐一军
前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
前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邵雷
吉林省高级法院院长徐家新
河北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
山东省高级法院院长张甲天
辽宁省“610”办公室副主任、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廷栋
河南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弋振立
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
前辽宁省大连市检察院检察长吴喆
黑龙江女子监狱监狱长杨明昕
黑龙江女子监狱第九监区长陶淑萍

至今38国政府接收迫害者名单

法轮功学员将分批整理的迫害者名单由最初递交给美国政府,发展至今递交给38国政府,涵盖北美、欧洲、澳洲、亚洲。

2019年5月,美国做出对人权迫害者进行制裁的重大决定,并鼓励人权组织递交恶人名单,并解释美国有“门坎”高和“门坎”底的法律条款,针对不同的迫害者可选用相应的一款使用。

同年,美国国务院官员赞扬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名单在受迫害的团体中做得最好,并告知,近年在中国有多人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拒发签证。

此后美国政府机构在每年发表的人权报告、宗教自由报告中,都引用明慧网公布的迫害数据及案例。

明慧网自2019年5月31日发表“通告”,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收集、提供迫害者名单、案例及其家属信息以来,已建立了恶人榜,不断公布迫害者名单及其恶行,现总人数达115,063。

近几年,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提供的报导分批整理出迫害者名单,递交给一些国家政府,要求对这些人实施法律制裁。

递交迫害者名单的概况:

2021年,国际人权日(12月10日)前后,36国的法轮功学员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

2021年7月,30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

2020年,国际人权日前后,29国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递交一批迫害者名单。

2019年11月,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法轮功学员,将一批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

2019年9月,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递交一批迫害者名单。

2019年7月,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一批参与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将这些人列入限制入境的名单中。

法轮功依然遭受严重迫害

2022年6月28日,在美国华府召开的第二届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受关注。

美国宗教自由协会主席汤姆‧法尔(Tom Farr)在发言中说,“中国共产党政权谋杀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该峰会上任共同主席。他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迫害,并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进行制裁。

今年5月5日,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决议,表示“严重关切关于中国境内持续、系统、非人道和国家准许的摘取囚犯器官的报告,更具体地说,是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今年4月12日,美国国务院向国会提交2021年人权报告,其中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拘留和逮捕。

明慧网报导,仅今年上半年就有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1年,至少16,413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1,184人遭枉判,131人被迫害致死。

2020年,至少15,23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622人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大量案例显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手段骇人听闻,如电刑、烙刑、锥刑、吊刑、冻刑、烫刑、铐刑、拖刑、捆刑、抻刑、鞭刑、饿刑、蹲刑、站刑、坐刑、火刑、水刑、奸刑……

迫害者的罪行举例

马廷栋,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辽宁省“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副主任,自2017年4月16日任“610”副主任(副厅级)。

2017年年末,辽宁省“610”、政法委、维稳办,利用各市的维稳办、司法局向全省的各监狱下令,进行所谓的“专项行动”,强制“转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017年5月19日,马廷栋带人到辽宁朝阳市督促撕毁法轮功学员贴的真相标语,并绑架朝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说,2017年,至少有9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辽宁占179人,居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地区前十名之首。

吴喆,前辽宁省大连市检察院检察长,2016年9月至2021年10月任职期间,当地179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起诉,被枉判入狱,其中70人被枉判4年或4年以上。刘希永、郑德财、仲淑娟遭迫害离世。

刘希永,时年80岁,2017年9月19日遭诬判3年,因身体缘故未执行;2018年4月9日,再次遭绑架,5月中旬被劫持到本溪监狱。2021年4月9日,他本该出冤狱,却被劫持到看守所,再遭冤判4年,关进大连市第三监狱。尽管他被迫害得病情极为严重,监狱拒绝放人。2021年12月29日,他含冤离世。

陶淑萍,黑龙江女子监狱第九监区长,亲自动手毒打法轮功学员,并指使犯人、狱警用酷刑折磨、虐待法轮功学员。

2003年11月26日,时任五监区大队长的陶淑萍、吴艳杰指使犯人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拖到外面的寒风中,让防暴队干警带领犯人暴打学员,许多人被打得遍体鳞伤。

据一位走出黑龙江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曝光,2015年11月,两百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监。陶淑萍是迫害最严重的九监区的监区长,她专挑品行恶劣的犯人监管法轮功学员。在其指使和保护下,这些犯人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打骂,逼迫她们写“思想汇报”、“转化”,对绝食抗议的学员野蛮灌食。

一位六十多岁满头白发的法轮功学员,因不配合,不“转化”(放弃修炼),被犯人们揪着头发按在地上群殴,后又被反背双手绑在床头上不知多少天。

国际社会对人权迫害者的制裁及共识

美国在2016年率先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有效期六年,至2022年12月23日为止。2022年美国国会修订了此法案,4月份美国总统将其签署为法律,此法案得以永久化。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远雄及其配偶。

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远雄,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他说,“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在美国使用《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的同时,其它国家跟进制定人权问责法。

荷兰议会于2019年11月21日通过一项动议,要求荷兰政府在2020年1月31日前准备好荷兰版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如果欧盟在此之前未通过类似法案,将在荷兰推动本法案。

2020年12月7日,欧盟成员国签署协议,设立类似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

2021年4月,挪威通过《国际制裁实施法》(Act on the Implementation of International Sanctions),以制裁人权迫害者。

2021年7月,35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特鲁多,要求加国政府根据《外国腐败官员受害者法》(又称《马格尼茨基法》),制裁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人权的中共官员。

2021年12月2日,澳大利亚参众两院通过了澳洲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