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四亿人三退 多伦多法轮功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08日】

2022年8月6日下午,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活动,以庆祝四亿中国同胞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下简称《九评》)系列社论,使众多中国民众觉醒,从而掀起三退大潮。8月3日上午7点,大纪元三退网站显示三退人数突破4亿。

活动负责人江帆表示,游行的目的不仅是声援四亿中国勇士三退,也是唤起加拿大政府和人民的关注。因为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它也迫害世界其它地方的人。

江帆说,中共破坏中华文化,篡改历史,以暴力、谎言奴役民众,欺压民众。现在又将黑手伸向国际社会。在加拿大,中共打着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等各种招牌,渗透政界、商界、学界、媒体、教育等各个领域,企图将邪恶共产主义输入加拿大。

当天下午1点,游行队伍从克拉伦斯广场(Clarence Square )出发,游行方阵依次为天国乐团、《九评》退党方阵、舞狮队、仙女队、法轮大法好、腰鼓队等。浩浩荡荡的队伍沿士巴丹拿大道(Spadina Ave) 向北,从学院街(College Street)转回,最后返回克拉伦斯广场。途经著名旅游景点中区唐人街,沿途吸引许多人观看、拍照、录影,也有许多人向游行队伍挥手致意

三退大潮势不可挡

2004年《九评》发表以后,江帆是全球第一个公开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

江帆说,在中国,入党是一张“门票”,因为中共控制了几乎所有的社会资源。只有入党才可以进入权力阶层,升官发财。他目睹六四学生遭屠杀,后来又通过阅读《九评》,认清了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决定退出中共。

江帆表示,三退人数达到4亿,说明三退大潮势不可挡。他呼吁中国大陆同胞,海外华人及国际人士,认清中共本质,脱离中共,不与邪恶为伍。

多伦多三退义工李晓策说,《九评》发表以来,法轮功学员辛勤地讲真相、劝三退。“因为法轮功学员最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

李晓策表示,中共破坏了中华五千年文化,今天的中国人都是无神论者,天不怕,地不怕,做事没有底线。有信仰的人都知道人是轮回的。如果法轮功学员不告诉他们真相,退出中共,等到天谴来了,他们就会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李晓策说,中共已经不得人心,特别是近期来,大陆过度疫情封锁,社会群体事件层出不穷,人们越来越清醒。按目前的趋势,将会有更多的人三退。由于中共信息封锁,实际抛弃中共的人数远远超过四亿。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刘女士(Amy liu)说,中共统治中国几十年,无数次的政治运动,残酷迫害中国人民,破坏传统文化。今天,四亿人退出中共邪党,可喜可贺。为未来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奠定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路人支持法轮功 谴责中共

多伦多居民、意大利裔护理员玛莲娜‧斯皮诺(Marlena Spino)赞赏游行队伍,谴责迫害。她说:“我会大声疾呼,让他们(中共)停止迫害,让人们自由地生活下去,人们有权利团结在一起。现在不是一味镇压的时候了,人们有自己的智慧和思想,他们会选择退出(中共组织)。”

斯皮诺希望中共政府也能够倾听这些不同国籍的人的呼声。她说:“作为一个政府,不要像狠心的野兽一样。人们也要对这样的政府说‘不’。”

亚马逊员工杰文‧克瓦甘(Jievon Kwargane)说:“我要对中国(中共)政府说,我支持法轮功学员。”

多伦多居民奥斯卡(Oscar)表示,中国共产党非常不好,游行活动可以传播信息,有助于结束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无论在哪个国家,哪个民族,都不应该发生迫害,这是共识。”

多伦多居民丽莎(Lisa)赞扬法轮功学员传递“真、善、忍”,勇敢地揭露中共。她说,现在很多人害怕共产党,到处都有信息审查,甚至政府都不敢说真话,担心被共产党惩罚。有些人想炼法轮功,都不敢公开。

丽莎有家人是中国人。她说,她发现他们对共产党有挥之不去的恐惧,不敢表达自己的观点,好像共产党无处不在,时刻在监视着他们。即使内心知道法轮功讲“真、善、忍”,也要反对。

丽莎表示,要想结束迫害,需要更多像法轮功学员一样勇敢的人,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让在加拿大的人知道真相,让全世界人了解共产党的真面目,并摆脱中共。

丽莎不愿公开姓和照片,担心家人受影响。

(大纪元记者伊铃、王兰多伦多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