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开始售票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06日】

2022年第八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纽约考夫曼音乐中心的默金厅举行,现场观看复赛和决赛的票正在销售中,每场票价30美元,学生票与老人票价为20美元。

默金厅位于曼哈顿129 West 6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预售票正在网上进行,现在就可订票。

10月1日复赛,默金厅网上订票:https://bit.ly/3zCiAX2

10月2日决赛,默金厅网上订票:https://bit.ly/3Blawv3

也可到新唐人声乐大赛网站订购(vocal.ntdtv.com)。

“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是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系列世界性文化艺术赛事之一。目的是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声乐艺术,帮助全世界有才华的华人声乐家走上世界舞台。

决赛盛况将由新唐人电视台以及网络媒体全球播出,以多种语言覆盖数百万观众,在全球拥有超过两亿的潜在观众。

大赛报名仍在进行中,希望符合参赛资格的人才抓住机遇。报名申请,请到vocal.ntdtv.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