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邪术 中共诱骗民众发毒誓 有善根 学妹明了真相要退党

韩笑


【正见网2022年08月11日】

2022年7月10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唐人街游行,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声援近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中共窃取政权以来,一方面控制媒体,不让民众接触不利于中共统治的自由信息;一方面强行给民众洗脑,让民众相信中国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这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郭女士近日给大陆民众打真相电话,就碰到了三位相信中共谎言的高中生。好在她们善良本性尚存,在郭女士真诚的循循善诱下,明白真相,毅然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

“把生命献给党”的誓言很歹毒

那天,郭女士拨通一位女学生的电话,寒暄后谈到了目前北京疫情,“政府不会把老百姓的命当回事,那生活在这样的社会怎么能平安呢?所以很多人都看明白了,靠人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老天。但是上天慈悲于人,救人也有条件的。如果发了毒誓是无法得到平安的。”

原来,中共一直欺骗民众说什么共产主义是人类的壮丽事业,加入其组织才是进步的,令人骄傲的事情。要求民众从小就发誓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生命献给党。

现在人们越来越看清了,所谓共产主义是骗人的鬼话。其本质是破坏人类道德的邪灵,背后是魔鬼撒旦毁灭人的伎俩。“把生命献给党”实际是献给撒旦,这个誓言非常歹毒。天灭中共时,这个誓言没有解除的人都会随中共一起毁灭。

郭女士二十多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一直到现在,身心受益。可是,1999年7月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报道全是造谣、诬蔑、诽谤,许多大陆同胞受谎言欺骗,无端憎恨法轮功。

郭女士深知,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大罪,天灭中共已经铁板钉钉,无可改变。人们仇视佛法,将会随中共坠入万劫不复的苦难深渊。七年前,郭女士就开始给大陆有缘人打电话,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让他们从被蒙骗中清醒过来,抹除毒誓,选择好的未来。

抹毒誓,退党保平安

为了让这个女生进一步明白毒誓不能乱发的道理,郭女士讲了一个故事:清朝雍正年间有个读书人叫顾镐,文章写得很好但考不取功名。他就去东岳庙拜神发了一个毒誓,他说愿意折阳寿去换秀才,哪怕让他速死而无遗憾,结果当年科考他就考中了秀才,他发的毒誓也应验了,很快就没命了。

所以,郭女士再次强调,“我们在入党团队的时候,也有说为党献出生命,真的应验的话,我们怎么办?所以你记住一个好名字——雪梅帮小妹抹毒誓退党保平安,那你是党员吗?”

女学生是预备党员,马上成为党员。郭女士为她惋惜,都什么时候了还入党?女学生很好奇为什么不能入党?

郭女士就给她讲了《红眼石狮子》的神话故事:一位生性善良的老太太受菩萨点化,得知村口的石狮子眼睛变红,大洪水就要来。老太太奔走相告盼村民逃过灾难。相信的人在石狮眼睛红了后都逃上山避过了大难,不信的人淹没在洪水中。

女学生听着这个故事,很奇怪这跟预备党员有什么关系?

郭女士像那位善良老太太一样,把保平安的天机谆谆地告诉小妹,她知道中国人是无神论,很多人不信神,但骨子里是信神的,她嘱咐小妹慢慢听完故事就明白了。

“我今天如果说的是假话,你一点都不损失,不掉一块肉;我如果说的是真话,那你失去的会是什么?所以我希望把平安幸福送给小妹,你记住雪梅退党保平安,以后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你生命留下来,会见证你的福分,好吗? ”

女学生静静地听,若有所思。

郭女士又讲到:汶川地震时,北川有户七口人家都做了三退,他们自建的三层楼好好的,墙壁只裂一点点缝,全家七口人安然无恙。而周边房屋全都成了废墟。

郭女士再次说,“今天我把这福分送给小妹。 记住雪梅退党保平安,你平安幸福了,我就替你高兴了,就这么简单,好吗?”

小妹爽快地说:“嗯,好。”

郭女士恭喜小妹,希望她永永远远平安。

期望中共不要不要活摘器官

郭女士讲,“现在全世界都在洪传‘真善忍’,这三个字的表面意思就是真诚、善良、忍耐。比如你到小贩那去买东西,小贩是学真善忍的,他不会讹您钱,不会偷斤减两,也不会卖您毒食品;如果您生病了,到医院看医生,医生是学真善忍的,那他会好好医治您的病,而且开刀都不用红包,也不会莫名其妙少一个肾……

“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李洪志老师讲出了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经上亿人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人们在往高层次修炼的同时,对社会的稳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你有听说法轮功得很多奖吗?在1993年的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特别金奖、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

在讲了中共栽赃法轮功编造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的谎言后,郭女士又告诉她一件不敢相信的事,共产党到今天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小妹,你知道怎么活摘的吗?就是活着的时候,就被摘除人的肝、肾、心、眼角膜,卖给有钱人。”

小妹听了大吃一惊,“天哪,他们怎么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呀?”

“现在不只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连普通老百姓的器官他们也活摘。所以小妹要保护好自己,阿姨真的希望你未来平平安安的。”郭女士谆谆相告,“他们为了钱都是丧心病狂的,他还用政府的名义、医院做掩护。这个人今天还活着,明天说不定因为病人需要移植而会被杀害。”

小妹天真善良,哭诉着说:“你认识他们吗?我想拿一笔钱给那些人,让他们不要活摘器官了。”

郭女士理解她的善心,劝导她可以把这件事情告诉更多的人,大家都知道了,会有更多的人来退党,中共就玩完,没有能力干坏事了。

讲真相就是要让好人不受中共连累

学生妹从小受中共的洗脑教育,忽然不解地问:“阿姨,我们中国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呀!”

郭女士叮嘱小妹慢慢听会明白的,“中国人讲善恶有报,报在谁身上?报在共产党身上。那共产党是谁?它就是由我们这些好人加入党、团、队的人组成的。所以今天上天给我们好的一个机会,只要我们能退出来的,就不用背黑锅,不用受牵连,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

“你刚才说党员不是好人,那我是好人吗?”年轻的小妹很相信阿姨的话,重新思考并怀疑她的人生选择,禁不住伤心地哭了:“天哪,我是不是坏人啊?”

郭女士循循善诱,安慰关切她,“党团队的人很多是好人,现在我们就是叫好人平安,所以叫他们赶快退,小妹也是好人,不退的人会被牵累的。”

“小妹不是坏人,你是最可爱、最善良的人,所以才能听得到阿姨的电话,你不要哭,阿姨就是让你平安才跟你讲这么多。”

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块2亿7千多万年的巨石,500年前从悬崖坠落,一分为二,露出六个大字。当时科学家、地质学家都去考察,结果震惊世界。这六个字就是:中国共产党亡,亡是灭亡的亡。500年前没有共产党,这是上天展示天意了。

小妹半信半疑,内心纠结着教科书上说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难道是错的吗?

中共不等于中国

郭女士语重心长地劝导小妹赶快醒过来,“共产党从小就欺骗我们,阿姨不会骗你,你的退党就是顺天意得天福的,所以你不用去担心。”

郭女士进一步说,“中国有5000年悠久历史,中国永远会存在,共产党只是执政党,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一样:党会轮替。这个党下去了就换另外一个党,就是这样的。共产党欺骗你把党当成国,让我们爱党认为是爱国。党跟国家是不同的概念,国家永远存在,党是不可能永远存在的。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

“共产党的始祖叫马克思,是外国人,他是信撒旦魔教的。 马克思死后葬在伦敦高门墓地,那是邪教聚集的地方。我们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子孙。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中国是中国。”

小妹激烈地思考,“如果他骗我的话,那你告诉我:当初赶走外来侵略者的人是谁啊?是国民党吗?”

“当初这个历史不是像共产党讲的那样,我发给你翻墙网址,你去大纪元网站下载《九评共产党》,你所要的答案那里面都有,谁赶走日本?当初日本侵华的时候,根本就不是共产党赶走的,你有头脑,你自己去判断。”

“啪!”电话突然挂断了。

“意外收获”:俩姐妹欣然退队

郭女士再次拨通电话,苦口婆心地说,“阿姨太多话要跟你讲了,阿姨让你平安,你要生平安的气,上天怎么看待你,那不太可惜了吗?”

郭女士的慈悲善念一点一滴融化她,小妹心在转弯,不禁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要给我讲这些东西呀?你就是想让我平平安安的,对不对?”

“对,就是这样。你看我给你讲这些,也没得你好吧。阿姨告诉你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诚心默念会遇难呈祥,小妹要记住哦,好不好?”

郭女士拳拳之心感化她,小妹心悦诚服地说:“我知道了。“她又问:“你能教我怎么炼法轮功吗?”

郭女士告诉她去翻墙下载《转法轮》这本书,先看书。这时旁边听到有说话声,原来还有两位小姐妹一直在听,她们明白真相了,争先恐后用化名退出少先队。

“你们三个都很善良,阿姨还要劝你们把坏习惯一定要改掉哦,做一个清清白白、可爱的女孩。”郭女士谆谆相告她们,“记住‘真善忍‘这三个字,做真诚、善良、忍让的好孩子,好好照顾自己。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未来你们都能平平安安的,就是我最大心愿。好,再见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