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举办真善忍美展 观众看到黑暗中的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27日】

持续6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7月2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厅落下帷幕。本次美展共有22幅油画作品,主题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殊胜,以及法轮功修炼者面对中共邪恶迫害的坚定信念。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社会工作学教授玛丽亚:““真、善、忍”美展给人以希望,是人类的希望。美展不仅展现了“真、善、忍”的核心价值观,还通过艺术向世界展示了(法轮功学员)23年来被迫害的真相。”

23年来,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使无数家庭支离破碎。

其中一幅作品《中原除夕》,讲述了姐妹两人在除夕夜想探望被中共非法监禁的父母而面临的艰难处境。

现场观众克里斯托弗是一名转型教练,他从画中感受到,恐怖笼罩下的人们仍在寻求希望。

观众克里斯托弗:“即使在我们最黑暗的时刻,也有一些东西以某种方式触及我们的心灵,使我们向前看。”

此次美展,收到多位政府要员发来的贺信,赞赏艺术家们用画作展示“真、善、忍”的原则,以及面对迫害,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平和,善良、勇气和正义,最终为世界带来希望与胜利。

加拿大列治文山市市议员汤姆‧蒙克:“我非常赞赏在这里办展览的人们,我特意来这里支持他们。”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真、善、忍”国际美展于2004年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大厦举办,十几年来全球展出已超过千场,受到艺术家们和社会各界的赞赏。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