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UFO办公室改名 扩大神秘现象调查范围

陈霆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21日】

美国国防部宣布,将重新命名负责调查不明飞行物(UFO)的办公室,并扩大其职能,以负责追踪和调查具有“跨介质”飞行能力的物体,并在必要时排除安全威胁。

五角大楼周三(7月20日)在一份声明(链接)中表示,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在和国家情报总监(DNI)协调后已下令,将“机载物体识别和管理小组”(Airborne Object Identification and Management Group,AOIMSG)改名为“全领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ll-domain Anomaly Resolution Office ,AARO)。

五角大楼表示,随着新名称的出现,责任也随之增加。虽然该小组主要关注空中和太空中的威胁,但更名后的办公室,也将研究水中不明现象,或被认为具有“跨介质”飞行能力的不明物体。

五角大楼表示,AARO的任务是协调整个国防部,以及其它美国联邦部门和机构,以探测、识别和归类在军事设施、作战区、训练区、管制空域等敏感地区发现的不明现象,包括在异常(anomalous)、不明空间(unidentified space)、空中、水下和跨介质内的物体。必要时,AARO也将负责减轻或排除可能的安全威胁。

跨介质(Transmedium)通常是指一个物体在多种环境中飞行的能力。例如,如果一个物体除了能在大气层中飞行外,还能在太空或水下飞行,就可被视为“跨介质物体”。

有鉴于近年来,各国已开始进行水空跨介质仿生飞行器的研究,这项职务扩展也显得更加重要。

五角大楼表示,AARO既是对AOIMSG的“更名”,也是根据本财政年度的《国防授权法》所进行的任务扩展。声明中称,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导弹和太空情报中心的首席科学家肖恩·M·柯克帕特里克博士(Dr. Sean M. Kirkpatrick)将出任该办公室的主任。

近来,美国各界对UFO更加重视。许多国会议员认为,认真对待这些“不明飞行现象”(UAP,也译作不明空中现象),关乎美国的国家安全。

据《新闻周刊》报导(链接),五角大楼发言人苏·高夫(Sue Gough)说:“正如我们以前说过的,我们非常认真对待已识别或未识别的物体侵入特殊用途空间的报告,并对每一份报告进行调查。”

她补充说:“我们最关心的是人员和任务的安全。我们一直担心,不明飞行物或异常现象的入侵,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潜在的威胁。”

负责情报和安全的国防部副部长罗纳德·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在一份递交给五角大楼高层的备忘录中表示(PDF),这项变更是必要的。

穆特里说:“对我们的国家安全和军事人员安全来说,对所有领域的异常物体有充足认识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还必须跟上我们的对手所开发和使用的新技术”,他补充说,“在这样做的同时,我们努力提供最大的透明度,并保护机密信息和受管制的非机密信息。”

他表示,AARO的建立是实现这些目标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今年早先,美国国会举行了半个多世纪以来第一次有关UFO的听证会。在听证会上,国会议员向五角大楼官员询问了更多关于目击UFO的信息,许多议员对这一问题缺乏透明度提出了批评。

上周,美国联邦众议院通过一项《国防授权法案》的修正案,要求建立一个报告UFO目击事件的政府系统。该修正案还要求现任和前任国防官员,应免受保密条款的限制,披露有关该现象的信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