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政要谴责中共对法轮功23年的残酷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21日】

美国两党议员们谴责中共政权根除法轮功的运动,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迫害,现已进入第23个年头。

“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滥用职权,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来自德克萨斯的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监禁、酷刑折磨、甚至被杀害。”

“但也许比这种无情的迫害更令人不安的是,中共能够任意地施暴而不受惩罚。”克鲁兹继续说道,“我坚决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不人道对待,并要求中共保护他们的生命和自由。”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是以打坐、缓慢的动作和道德提升为核心的性命双修功法。据官方估计,自1992年传出后,法轮功在中国迅速传播开来。到上世纪末,约有七千万到一亿人修炼法轮功。

中共把法轮功的迅速传播视为一种威胁,于1999年7月20日发起了一场大规模的迫害运动。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从那时起,数百万人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和其它地方,有超过4,700人因迫害而死亡。然而,由于中国严格的审查制度,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要高出许多倍。

代表哥伦比亚特区的国会议员埃莉诺‧福尔摩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借此机会,不仅要公开反对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要缅怀那些为自己的信仰而死去的人们。”

诺顿继续表示,“我支持为自由中国发声的广大人群,包括法轮功学员。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今天和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与你们站在一起。”
活摘器官

克鲁兹和诺顿都指出,中国继续进行由国家批准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行为。克鲁兹表示,共产党政权“可怕地”这样做着,而且“毫无悔意”。

2019年,位于伦敦的独立民间法庭“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毫无疑问地认定,中共一直杀害被监禁的法轮功修炼者并出售他们的器官。

时至今日,中共还在为活摘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足够供应使中国成为器官移植旅游的首选目的地,因为中国医院通常为患者提供较短的等待时间来匹配器官——比有成熟器官捐赠系统的发达国家要快得多。

6月,居住在美国的法轮功修炼者韩雨在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上发表讲话,她怀疑自己的父亲因活摘器官而被杀害,2004年她父亲在被关押在北京的看守所时死亡。韩雨说,他的尸体从喉咙到腹部有缝线,腹部充满了“硬冰”。

英国议会议员、前英国卫生部长菲利普‧亨特勋爵在最近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强制摘取器官是我遇到过的最可怕的罪行之一。”

7月16日,在台湾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的集会上,地方立法会议员、台湾时代力量党主席陈椒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不人道暴行”。

日本奈良县高取市的议会会长新泽良文在一份声明中质疑,当听到法轮功学员的肾脏和肝脏等器官被卖给中共官员和外国人时,人们为什么无动于衷。

新泽说:“我希望世界在联合国的支持下,更加关注这个问题。”
美国和联合国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国会众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表示,中共侵犯人权的记录,包括“其长达23年的在中国暴力清除法轮功及其修炼者的运动”是他在2021年3月提交众议院决议H.Res.219的原因之一。

“美国的外交政策常常对中国的不良行为视而不见”,比利拉基斯说,“因此,我提交决议,敦促联合国采取必要和适当的程序行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联合国安理会中除名。”

比利拉基斯补充说:“鉴于中国在人权方面的糟糕记录以及在世界舞台上持续的不良行为,早就应该采取这一重大行动了。”

比利拉基斯也是法轮功保护法(H.R.6319)的共同发起人之一,该法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国会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于去年12月提出的众议院立法。

如果通过,该法案将要求总统查明“明知或共谋,或直接或间接参与”在中国强制摘取器官的外国人,并对他们实施制裁。

“我们必须继续追究中国(中共)对其不良行为的责任,并采取坚定立场,不再容忍进一步的不当行为。”比利拉基斯说。

“美国必须继续成为原则、勇气、承认和促进所有人基本人权的灯塔”,比利拉基斯继续说道,“如果我们在这些违法行为面前保持沉默,我们就会忽视这种道德义务,这样做会给公民社会带来危险。”

(英文大纪元记者Frank Fang报导/吴蔚溪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