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2演季落幕 华府观众感动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18日】

一场纯善纯美的艺术演出,一台诠释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大戏,两小时的神韵秀,让华府观众备感震撼,让原本矜持的他们不再沉默。

7月17日下午,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本周末的第四场演出。这也是神韵艺术团2021—2022演季的落幕演出,该场演出以终场时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为神韵长达一年的全球巡回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华盛顿DC作为美国首都,是美国政治、经济、文化与艺术中心。华府主流观众在赞佩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造诣与才华的同时,更感动于他们为达成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所付出的努力。他们体悟到演出的主题,感受到节目中所呈现的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感恩创世主的救赎与慈悲的力量。

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执行主席Frank Gaffney赞叹,“很难找到足以形容神韵最高水准的语汇”,中国传统文化以这种方式获得新生“令人着迷”。

美国政府官员Domenic Savini表示,“(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和他们(神韵艺术家)传递的讯息启迪人心,把我们带回到创世主那里。”他说,“我们永远不应忘记神是我们的创造者,我们注定要善良,必须与邪恶作战。”

企业家Jim Hobbs则表示:“爱与慈悲终将会战胜一切。”

美智库执行主席:传统文化获新生 神韵是最高水准

中心”执行主席Frank Gaffney与太太、设计师Marisol Gaffney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本季第二轮的第四场演出。(卫泳/大纪元)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很难找到足以形容神韵最高水准的语汇,其堪称卓越的文化、体能与美学现象。”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执行主席Frank Gaffney偕太太、设计师Marisol Gaffney首次观看神韵后,为之赞叹不已。

“安全政策中心”旨在保护美国免受包括中共在内极权政权的威胁,Gaffney也是该中心创始人;他曾在里根政府担任过代理助理国防部长,目前还是外交政策团体“应对中国当前危机委员会”成员。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将五千年神传文化再现舞台,Gaffney盛赞道:“他们非常有才华,技能极强,非常出色地达成了使命。(传统文化)以这种方式获得新生,真令人着迷。尽管我以前没有体验过这种文化,我被深深打动了,我正在了解、在开始入门。”

Gaffney认为,神韵也为美国社会带来非常好的影响,“她打开了中国传统之窗,提醒这个国家的人们:中国不等于共产党;她有历史、有传统、有文化,在中共之前就有文明,我希望她能走过(共产)劫难。”

他的太太Marisol也表示,演出最令人难忘的是其蕴含的传统理念,“天人联系是如此强烈,他们(中国人)所食、所行,一切都有意涵、有来由。我们生活在如此浮躁的社会,忘记了像中国这样古老的文化背后有许多含义。”

Marisol说:“演出的各个方面都让我非常感动:精准同步性、美妙的音乐、传达的信息、舞台演出与色彩,全都安排得很完美,让你为之激动。她(神韵)把你带到更高层次。”

美政府官员观神韵:我们注定要善良 必须与邪恶作战

“我期待了很久,很高兴我来了。”联邦政府官员兼大学教授Domenic Savini首次看神韵后激动地表示:“(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和他们(神韵艺术家)传递的讯息启迪人心,把我们带回到创世主那里,给我印象太深刻了。”

Savini在隶属联邦政府问责办公室的独立机构“联邦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FASAB)担任助理主任。他还是注册会计师、会计金融考试培训机构创始人,并在新泽西州罗格斯(Rutgers)大学和华盛顿国防大学任客座教授。

神韵节目展现对创世主的信仰,Savini深受启迪,“我们必须认识到,当今发生的事情是针对全人类的,我们必须站出来反对共产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我们必须以神希望我们思考的方式去真正思考人类。我们都是他(创世主)的孩子,必须彼此相爱、努力克服差异,这样才能使世界变得美丽。”

“神韵不仅通过舞蹈和艺术,也通过色彩等一切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Savini说,“就连每位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你都可以看出他们在传递希望的讯息:我们永远不应忘记神是我们的创造者,我们注定要善良,必须与邪恶作战,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Savini表示,观赏神韵,“有种美丽的感受,我感受到了希望”。他说,“让我感到充满希望的是,法轮功学员承受了这么多,仍在强有力地把这样的讯息带到世界其它地方。这是美丽的讯息告诉我们:为了公益,虽苦犹乐。我们必须为公益努力。但如何努力呢?我们必须站出来对抗邪恶。我们不能坐视不理、让邪恶当道。”

想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的Savini特意买了一本《转法轮》,“我想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信仰,他们是非常好的人,是有德之士,激励着全世界。”

“今天有太多的年轻人不关心精神生活、不走信仰之路。但看到这些舞蹈演员、听到男女歌唱家的歌声,我备受鼓舞,感到自己又年轻又强壮。看到他们跳舞时有多快乐,我很激动!”

“我一直在心里说:感谢神带来这些相信慈爱、神性和创世的年轻人(神韵艺术家)。”Savini说。

企业家:神韵演出传递了爱和慈悲

来自弗吉尼亚州的企业家兼牧师Jim Hobbs观看神韵后深有感触,他表示神韵演出告诉人们了解真相的重要性,以及创世主对人类的眷顾与护佑,“爱与慈悲终将会战胜一切”。

Hobbs拥有并经营着多家公司,涉足地产、太阳能等领域,他还是一位牧师。

“我喜爱这场演出,卓越非凡,壮观而又美丽,让人在乐曲声中得到提升。色彩和编舞超凡脱俗。”Hobbs说。

Hobbs认为演出讲述了人类的真相。“虽然政府、神学、宗教(的没落)让我们忘记我们来自于何方,然而,创世主就是创世主,真相就是真相。”

Hobbs从演出中体会到爱和慈悲,他说,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围绕爱和慈悲展开。

“演出还展示了一份坚守。这些艺术家演得非常好,演出展示了这些年的坚守,这份坚守带我们走到了今天。”他说。

Hobbs认为神韵演出意义非常重大。他说,这场演出非常重要,这演出是希望。演出在提醒人们,如果你不去看真相,不依据真相行事,就只是在盲行。

他说,真相不会由于人的观点而改变,无论人是否知道,爱和慈悲及真相,就在这里,你可以随意否认这一切,但最后你需要面对其后果。

“(演出)让你记起来是谁创造了你,而最终,爱会得胜。”Hobbs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