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亚州神秘巨石阵被炸毁 当局决定完全清拆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9日】

7月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据乔治亚州官员证实,乔治亚州壹座被称为“美国巨石阵”(American Stonehenge)的纪念碑在周叁的壹次爆炸袭击中被部分摧毁,壹些人认为这块石碑是邪恶的。据悉,这个巨石阵以碑文上首句将人口控制在五亿以内最为知名,也被视为大规模人口减少计划的引导。巨石阵被摧毁被视为对“减少人口计划”的抗议。

乔治亚州调查局(Georgia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表示,爆炸装置于当地时间7月6日凌晨4点左右在位于埃尔伯顿(Elberton)以北约7英里的巨石阵附近爆炸。

埃尔伯特县治安官办公室人员对现场立刻作出反应,抵达现场后发现纪念碑的很大壹部分已被炸毁。

照片显示,这座有42年历史的纪念碑的四块石板中,最上面的壹块被炸毁。

据报道,当地附近的居民听到了爆炸声。

据维基百科介绍,乔治亚引导石(The Georgia Guidestones),亦称“乔治亚巨石阵”或“美国巨石阵”(American Stonehenge),是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埃尔伯特县的壹组巨型花岗岩石碑群。石碑群坐落在县城以北9千米的壹座小山上,通高5.5米(18英尺),若连同石碑下端埋入土中的底座壹并计算,则总高达6.1米(20英尺)。六块花岗岩总重约110吨。

石碑群由四块呈十字形围绕中柱放置的立碑和壹块搭在中柱及立碑顶部的横碑组成。其中四块立碑的八个面分别使用八种现代语言(英语、西班牙语、斯瓦西里语、印地语、希伯来语、阿拉伯语、中文和俄语)镌刻的十条指示,而顶碑四个侧面则分别使用四种古代文字(巴比伦楔形文字、古希腊文、梵文和埃及圣书字)写明“让这里成为壹个理性时代的引导石”。在石碑群西侧不远,还放置着壹块小型石板,纪录着石碑群的历史及建造目的。

引导石作者的匿名性及其对人口控制,优生学和国际主义的明显倡导,导致关于石碑的各种阴谋论的产生,例如666恐惧症的人使用谷歌地图测量距离时发现该石碑距离联合国总部刚好约等于666英里,加深了阴谋论者对石碑建造者撒旦崇拜动机的怀疑。

巨石阵碑文的第壹条就呼吁将世界人口保持在5亿或以下,让不少人认为这是引导“大规模削减人口”的计划。

前乔治亚州州长共和党候选人坎迪斯泰勒(Kandiss Taylor )声称,巨石阵是属于撒旦的。在爆炸发生几个小时后,泰勒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上帝是完全靠他自己的上帝。 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这包括击落撒旦引导石。”

据悉,这座纪念碑此前曾遭到破坏者的袭击。

埃尔伯特县警长的副手、埃尔伯顿警方和佐治亚州调查局都在调查这起爆炸事件。

为什么建造乔治亚巨石阵?

关于它的唯壹线索是镶在旁边地面上的壹块石板———上面标注有石碑的尺寸,解释了石阵上壹系列和太阳行星运动有关的洞和槽口。 “指示”蚀刻在岩石上,用了英语、斯瓦西里语等8种文字。

后来美国有媒体透露:设置这个碑的人,可能隶属美国中央情报局。他使用 Robert C. Christian(罗伯特~克里斯蒂安)这壹假名, 建碑工程是壹个神秘异教组织以巨资聘请乔州埃尔伯顿花岗岩整理公司进行。立碑的巨额资金是来自共济会。神秘立碑者声称:他们是受委托于美国的壹批虔诚的爱国者来设立这个巨型石碑阵的。

碑上铭刻的英文碑文内容如下:

1. Maintain humanity under 500,000,000 in perpetual balance with nature.

2. Guide reproduction wisely - improving fitness and diversity.

3. Unite humanity with a living new language.

4. Rule passion - faith - tradition - and all things with tempered reason.

5. Protect people and nations with fair laws and just courts.

6. Let all nations rule internally resolving external disputes in a world court.

7. Avoid petty laws and useless officials.

8. Balance personal rights with social duties.

9. Prize truth - beauty - love - seeking harmony with the infinite.

10. Be not a cancer on the earth - Leave room for nature - Leave room for nature.

碑上的中文碑文内容如下:

(1). 把地球人口控制在五亿以下,

(2). 智慧地引导繁殖,改善健康和多样性,

(3). 人类要团结起来 ,采纳壹种新的统壹语言,

(4). 用理性驾驭感情 ,信仰,传统和壹切事物,

(5). 以公正的法律保护人民和国家,

(6). 让所有国家实行自治,外部纠纷通过世界法庭解决,

(7). 避免狭隘法律和无能官员,

(8). 平衡个人权利与社会义务,

(9). 倡导真 ,美 ,爱,寻求与宇宙和谐,

(10).不要做地球上的毒瘤 ,给大自然留点余地,给大自然留点余地!

据美国符号学家解释,以上碑文暗示着未来人类历史的叁阶段:

第壹阶段:[铭文(1)(2)],使用智慧去引导人类的繁殖,控制和健康相关的商业活动及各种医疗和食品产业,以达到有效减少人口,将地球人口减少到5亿人。 (立碑当年全球人口是40亿人,也就是要清除35亿人,今日人口65亿,则需要清除60亿人)

第二阶段:[(3)(4)],使用智慧及理性去驾驭人类的情感世界,严格地优生配对,并且控制宗教及各种文化,重新建立壹套统壹的语言及社会制度让未来的5亿人民去使用。

第叁阶段:[(5)─(10)],国家失去主权,分别自治,使用同壹种语言,统壹法律,建立世界法庭。与大自然和平共处。

目前人类处在历史第壹阶段。第(1)则计划正由中央情报局在进行中,第(2)是(1)的辅助,由世界卫生组织及环保组织进行了二十多年,例如节育及低碳化生存。

在巨石底部隐秘地刻有壹个玫瑰记号,有符号学家解读这个记号属于17世纪的秘密组织玫瑰十字会,共济会的壹个分枝。

天文特点:

四片巨石导向,和18.6年月球的赤道周期有关。中间的石块设有壹个孔,通过它可以不论任何时间都可以看到北极星,以及有壹个恒槽,对准太阳的夏至,冬至和分点。还有壹个7 / 8英寸的石洞,从这小洞中可让太阳在中午时有光线射下来,照在下方的石头上(此石头刻有某年某月某日).此设计可让生存这知道现在是何时。该碑暗含壹个非常完美的天文设计结构,追踪了太阳的轨道。可让壹般人用来当作指南针,日历和时钟。

乔治亚州的花岗岩,是世界上最好的岩石矿脉之壹,可以存在千秋万代。巨石阵精确追踪太阳运动,它的神秘色彩激发人们的好奇心。近30年来,这座建于美国所谓”神圣地带“(BibleBelt,是美国南部州的别名,这里民风保守而虔诚)的古怪建筑引发了热烈讨论。支持者认为它能启发人们的理性思考,反对者说它是异教徒的十诫。

据悉,这座乔治亚石碑,与1995年旧金山费尔蒙特饭店清除地球2/3人口会议、2005年共济会伦敦高层会议透露的发动第叁次世界大战减少人口的”盎格鲁撒克逊计划”,以及2010年比尔盖兹关于用疫苗减少人口的讲话、以及70年代关于控制全球人口的美国国家安全200号文件,所透露的信息都是非同寻常的。

自1970年代以来,把全球人口迅速减少到叁十亿人以下日益成为西方共济会精英的共识,但是必须等待机会才能壹次性地进行,从2008年美国引爆金融危机以来,这个计划看来日益具有紧迫性。但是结局有可能是——数十亿人的无辜生命将被无辜谋害,而人类优生问题却没有真正获得解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