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法轮大法协会吁加强制裁中共迫害者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7日】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代表、马里兰州青年法轮功学员廖西蒙,在2022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主场会议上公开呼吁美国政府加大力度制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法轮功学员提供)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呼吁美国政府加大力度制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并帮助中国人翻墙、获得自由的信息。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代表、马里兰州青年法轮功学员廖西蒙,6月28日在2022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主场会议上公开发出这一呼吁。他在受邀发言中说,“尽管整体上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严重,但是一些警察在得知美国对中共官员(对参与迫害者的)制裁后,已不愿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美国的)制裁正在引发连锁效应,因为参与迫害者个人要承担后果。”

“更多的制裁将成倍地增加这一影响。” 廖西蒙说。

过去两年,美国政府制裁过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包括一名“610”办公室主任。

2020年12月10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进行制裁。根据美国的规定,黄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国。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于辉。

法轮功广受欢迎,其“真、善、忍”原则与中共意识形态不同,1999年7月,中共因恐惧而下令迫害,控制全国媒体对法轮功发起妖魔化宣传和污蔑运动。

廖西蒙说,“历史上的每一次种族灭绝都起于对受害者的妖魔化宣传,以削弱公众的同情心,并为无端的暴行制造理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为如此,媒体被中共垄断,网络遭到严格审查。”

迫害法轮功之初,中共编造了“1400”例所谓杀人、自杀、死亡的案例,控制全国的广播、电视、报纸污蔑法轮功。在迫害难以为继之时,中共2001年又炮制出“天安门自焚”伪案陷害法轮功,煽动普通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二十多年来,此案被国际社会公认是一场世纪骗局。

为了揭穿中共的谎言,大陆法轮功学员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廖西蒙说,“在过去二十多年中,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法轮功真相点大概有20万个,他们冒着巨大的风险印刷真相资料、制作真相光盘,到社区发放。”

“这一对抗中共国家媒体的传播真相的草根运动,使得千千万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至2022年7月6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3亿9千8百万人。很多海外法轮功学员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推动退党大潮。

廖西蒙呼吁美国政府提供支持,帮助更多中国人翻墙,以获得自由的信息。

他说,“我们建议美国政府为翻墙软件工具提供更多资金支持,这将大大扩大这些工具在中国的影响力。”

“中国人如果有更多机会获得自由信息,就不太可能成为中共罪行的帮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