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独立日游行 观众喜爱法轮功

周容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6日】

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国庆节。2022年7月4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兵分两路,分别应邀参加了红木城和拉克斯波市的独立日大游行,并获得观众的赞誉。观众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红木城市位于旧金山湾区中半岛。独立日游行从1939年就开始了,是北加州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游行活动。当日,法轮功学员在红木城独立日的游行方队,由法轮功功法演示队、腰鼓队、旌旗队和花车组成。走在最前面的是法轮功学员的炼功队,他们向观众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一路上,两旁的观众看到学员的队伍,不断地鼓掌喝彩。

组织者:观众们都非常喜爱法轮功的队伍

游行主办方比尔‧安德森(Bill Anderson)表示:“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精神抖擞,充满活力,他们的服装色彩绚丽。他们的参与,带给社区非常积极正面的影响,我们非常高兴法轮功学员参加红木城游行。”

另一位游行主办者鲍勃‧安德森(Bob Anderson)非常赞同比尔的看法,他说:“法轮功的队伍非常美,观众们都非常喜爱法轮功的队伍,他们为游行带来祥和和宁静。他们经过时,带给我们宁静。”

拉克斯波市(Larkspur)位于旧金山市以北,这里依山傍水、环境秀丽。七月四日,由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美西天国乐团,应邀参加这里一年一度的独立日庆祝游行,为当地民众带来了《法轮大法好》、《佛恩圣乐》、《星条旗永不落》、《凯旋》等乐曲。许多观众表示,天国乐团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天国乐团是最棒的队伍。

游行开始前,就有观众被天国乐团的排练所吸引。皮奥娜(Piona)女士也参加了当天的游行,她特地过来给天国乐团的排练拍照。她说:“这个乐团真壮观,是个大型军乐团,太了不起了。”

她看到横幅上的法轮大法,就询问是什么意思,当她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时,她说:“太美了。”她表示,她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那是邪恶的事情”。
 

斯蒂芬妮‧道格拉斯(Stephanie Douglas)女士也参加了当天的游行,她的队伍是支持当地图书馆的。她表示,非常喜欢法轮功的队伍,“我听说过法轮大法,法轮大法非常好,我非常高兴他们来参加游行”。

观众:法轮功的原则太重要了

珍妮弗(Jennifer)女士在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经过时,高兴地鼓掌,她说:“他们的演奏太美了,我们都非常喜爱。我已经收到你们的小册子了,我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这个原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谢谢你们今天来这里。”

玛丽娜(Marina)女士也高兴地说:“这支队伍太棒了,太优秀了。我喜欢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法轮功学员真是太有神性了。你可以看出来,他们与众不同,你看他们的脸,那么祥和,非常善良,太好了。”

观众:感谢法轮功学员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法轮功的队伍太棒了,我喜爱他们。”法轮功的队伍经过时,约翰(John)竖起两个大拇指说,“他们真的很了不起。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人,是好人。我知道他们在世界各地参加游行。我知道他们刚参加了波特兰玫瑰游行,我非常喜欢他们,他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我们,谢谢你们。”

“这支队伍的演奏无比精湛,非常壮观,色彩绚丽。”玛丽亚Maria女士说,“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太美好了,我们就应该按照这个原则生活。祝你们国庆节快乐。”

彭妮(Penny)女士带着孩子观看游行。她说,“这支乐队独一无二,我非常欣赏他们一路上不停的演奏。”当她听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时,眼睛一亮,“这个原则太美妙了,太美了,炼法轮功还可以缓解压力,我一定去进一步查询。”

另一位玛丽娜(Marina)女士带着儿子来观看游行,她说,“法轮功的队伍太棒了。我们都非常陶醉他们演奏的乐曲,谢谢你们。我非常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这个乐团的演奏令人震憾,他们演奏得非常整齐。”曾经在高中时参加乐团的妮科尔(Nicole)女士说,“他们是一流的水准。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乐团中什么年龄层的人都有,这让人肃然起敬,太棒了。”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绝对是令人震憾的队伍,他们启迪人的心灵。”贝弗利(Beverly)女士说,“他们的演奏非常悦耳,现在已经没有像他们那样的专业乐团了。”

她表示,在新闻中听说过法轮功,知道法轮功是信仰团体,“这支队伍精神抖擞,而且他们很陶醉在他们的演奏中,让我们庆祝国庆日,庆祝自由。”

“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我非常高兴他们可以在美国自由地修炼。”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