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同会秘书长供出拿中共钱在台侵扰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6日】

曾长期带领爱国同心会成员在台北101大楼前挥舞中共五星旗,并以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会长周庆峻及秘书长张秀叶,被依违反国安法查办。张秀叶于侦查期间曾供出,周庆峻夫妻收取中共国台办及各地台办经费,或由台办牵线及指示台商挹注资金。

台湾爱同会涉违国安法等案件 周庆峻染疫亡不起诉、2被告通缉中

台湾爱国同心会(爱同会)会长、前中国民主进步党主席周庆峻夫妻、张秀叶、爱同会执行长萧勤等成员,在台湾以暴力手段攻击法轮功学员。周庆峻2021年6月16日因为染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缺氧昏迷,经抢救无效不治病亡。

台北地方检察署(北检)今天(7月5日)发布不起诉处分书指出,周庆峻、爱同会副会长李有明、萧勤和(曾任爱同会副会长的)抗日协会理事长郑建炘等人,涉违反国家安全法等案件,北检以周庆峻身亡为由不起诉,认为萧勤等3人犯嫌不足,不起诉。张秀叶及负责该会财务的周庆峻妻子林明美同样列为本案被告,但2人潜逃中国未到案,北检检察官已发布通缉。

张秀叶2018年参选台北市议员涉办餐会贿选,一审判刑3年5月后,二审期间赴大陆未归。北检不起诉处分书指出,张秀叶于调查局询问时供称,周庆峻自中共国台办及大陆各地台办收取经费,或由台办牵线及指示台商挹注资金,再由周妻管理财务。

张秀叶供称,核心干部只有她与周庆峻2人;周庆峻确实受到中共指示,以爱同会的名义在台吸收陆配、发展组织。

检察官认为,依张秀叶等被告供述,爱同会由周庆峻发起并主持,周妻、张秀叶也涉嫌指挥、操纵组织;但萧勤、李有明分别只是挂名的执行长、副会长,郑建炘则是抗日协会理事长与爱同会为伙伴关系,3人行为顶多是加入或参加组织,并非为大陆地区发起、主持、操纵、指挥或发展组织,罪嫌不足不起诉。

台湾爱同会接受中共指示 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暴力等手段

北检不起诉处分书指出,周庆峻夫妻都明知中华民国为具有高度言论自由的民主国家,法轮功成员本可在台湾自由宣扬其宗教及政治理念,竟意图影响中华民国国家安全及社会安定,接受湖北省台办襄主任指示,吸收张秀叶、萧勤等成员,前往台北101前广场对法轮功成员施以暴力、恐吓、妨害自由、诽谤等手段。

检察官指出,周庆峻再指示专人将活动(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暴力等手段)拍照记录,由李有明负责并张贴在他个人脸书、爱同会网站,以及爱同会微信通讯软体群组中,借此向襄主任汇报工作成果,以持续获得湖北省台办对爱同会的经费赞助。

针对爱同会在台湾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等部分,萧勤辩称,他只是领车马费打工的,负责到(总统府)凯道、(台北)101大楼、西门町搭帐棚,本来说一次给他新台币2,000元,后来变成固定每月领1万2,000元,是周庆峻指示张秀叶叫他去欢迎大陆客及抗议法轮功,但他不知道被告周庆峻有接受大陆资助,他虽去过北京、厦门各1次接受吃饭招待,但机票钱是自己出的。

检察官提到,周庆峻未经选举程序担任爱同会党主席,财务由林明美掌控,张秀叶负责接受周庆峻夫妻指示,综理党务运作,萧勤、李有明、郑建炘等负责第一线陈抗活动。周庆峻夫妻约于2011年间赴湖北省当阳市开设鱼塘并成立公司,而开始与当地政府台办接触。

周庆峻夫妻后续接受中共国台办、国台办政党局,及湖北省、厦门市、北京市、福建省、广东省台办等资助及领导,以珠海地区免费土地从事养殖、农林事业,并指示厂商与周庆峻的公司交易得以获取优厚经济利益。

周庆峻夫妻涉嫌接受中共涉台单位金援,陆续将工作费以现金方式携带来台,每次约带回1万元美元与人民币2万元回台,作为爱同会发展组织使用。

台湾爱同会协助中共在台发展统派势力

北检不起诉处分书指出,爱同会原拥护中华民国,后来转而支持中国共产党,作为境外敌对势力渗透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台内应,伺机配合中共遂行中共统一意图,破坏变更中华民国国体。

2018年5月13日,爱同会召开“大陆在台姊妹团结动员大会筹备会”,研议以中共金援扶植陆配,在台中、台南推派人选参与地方选举,俾使支持统一诉求的陆配候选人胜选,以强化在台统派势力。检调查出,周庆峻夫妻接受中共指示,推举张秀叶参选台北市议员,甚至以国台办经费帮张秀叶贿选。

周庆峻2018年间结识具有统派理念的郑建炘,为发展组织,刻意吸收他参舆爱同会所举办的活动,不仅支持郑建炘成立“台湾人民抗日协会”,也派员支援相关活动,培植郑建炘为统派新一代力量。周庆峻还安排郑建炘2019年1月30日,赴大陆深圳会见国台办政党局赵姓副局长,赵要求郑建炘须坚持两岸和平统一对台工作。

周庆峻夫妻还涉嫌接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办公室指示,让爱同会成员刺探、搜集行踪,率众对来台拜访的黄之锋、何韵诗发动抗议,扬言要让黄之锋、何韵诗吃拳头。此外,2020年1月15日反渗透法公布后,张秀叶同年5月29日率众前往监察院抗议,反制罢免韩国瑜活动,涉嫌触犯反渗透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