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接连出现四次龙卷风 厂房屋顶被掀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4日】

7月4日,广州黄埔区突然出现龙卷风,部分厂房受损。网传视频显示,一间工厂的屋顶被龙卷风掀开,建材杂物满天飞,场面惊悚。据了解,这是台风“暹芭”在广东省诱发的至少第四次龙卷风。

当天早上7点10分左右,广州市黄埔区南岗街康南路111号附近出现龙卷风。网传视频显示,有厂房屋顶被龙卷风掀开,建材满天飞舞。

网友惊呼:“天哪,灾难片即视感。”

据“广州天气”微博发布的消息,经黄埔区气象局工作人员现场确认,黄埔区南岗街今早出现龙卷风,造成当地部分厂房受损,受灾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现场无人员伤亡。

最近两天,受台风“暹芭”影响,广东省内接连出现至少4次龙卷风。

7月2日7点左右,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斗文村、徐陇村、陇美村出现了龙卷风。有建筑物的大片铁皮掀出墙外,电动门也被龙卷风损坏,挤压成一团。

当天10点30分许,汕头市南澳县青澳湾海面上出现“水龙卷”,持续约10分钟后消失,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7点30分前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附近出现龙卷风,持续时间约两三分钟。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