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 美政要谴责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4日】

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三天被迫害致死;

甘肃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狱警声称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黑龙江哈尔滨88岁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崔金实,原本非常健康,遭警察绑架后数小时,离奇去世……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2年1-6月份获知,新确认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其中,男性37人,女性55人,年龄最长者89岁,最年轻者44岁。他们的职业包括国家公务员、副教授、警察、财务总管、工程师、教师、中国网通集团职员等。

迫害致死最严重的地区依次为:辽宁省22人,黑龙江省14人;河北省、湖北省各7人;湖南省、内蒙古、四川省各5人。其中,大连地区尤为严重,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对于明慧网新确认大陆上半年数十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情况,美国前政府官员和专家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呼吁对中共实施制裁。


2022年1~6月份,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按省的分布表(明慧网)


2022年1~6月份,被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统计表(明慧网)

崔金实老人被绑架后数小时内离奇去世

崔金实,女,88岁,朝鲜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身体非常健康。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显着。中共公安部内部统计显示,1999年前,法轮功学员人数达7,000万~1亿人。1999年7月,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血腥镇压。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23年,至今还在进行。

2022年4月13日,崔金实在家中阅读法轮大法的著作,遭到警察绑架。

崔金实的次子在接到警方电话得知母亲病危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到242医院急诊室,国保警察让她儿子去交付医疗费用,这时急诊医生走过来告知:人已过世。

崔金实在被警方挟持数小时内过世,没人知晓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她的气管被割开,身穿的居家服凌乱不整,脚上没穿鞋。

警察在未告知家属的情况下,将崔金实的遗体强行拉走。

黄素兰3天被迫害致死

黄素兰,女,成都市郫都区法轮功学员,身体非常健康。2022年1月20日,被彭州市警察绑架后,仅仅3天,于23日被迫害致死,年仅51岁。

1月20日被绑架当晚,黄素兰半夜12点多都被送往彭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1月21日晚,黄素兰在彭州老县医院做体检后,再次被劫持到刑侦大队,做笔录、采指纹。然后被戴上头套拉到了成都市云端酒店四楼416号房间。期间,她被戴上手铐脚镣,两人二十四小时对其监控。

1月22日,黄素兰再次遭非法讯问。1月23日晚,黄素兰又被非法讯问。对面房间的人员听到了提讯室内打人和拖椅子的声音。半夜约12点或者1点左右,她被120送往医院抢救。

1月24日下午,黄素兰的家属得到通知,去殡仪馆领尸体。

贾春臻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

贾春臻,男,76岁,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2022年3月,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老人的脖子和胳膊有伤。

2020年4月,贾春臻被临夏县国保大队及新集镇派出所绑架;12月底,被秘密判刑4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2021年过年期间,贾春臻绝食以抵制迫害。当时家人探视时,发现他基本上失去听觉,眼睛基本失明。

2022年3月,贾春臻老人的家属接到兰州监狱的电话通知,称贾春臻已于2022年3月18日在兰州监狱“去世”。家人赶到兰州监狱,强烈要求查看老人的遗体。

在多个警察的包围监视下,家人看到了贾春臻的遗体。他脖子和胳膊上有伤,家属质问警察遗体上的伤是怎么回事?警察声称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随后,警察将贾春臻的遗体匆匆火化,给了家属二百元人民币,以“了结”此事。

警察声称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的说法,与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的教义不符。

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中专门有“杀生问题”一节,其中写道:“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

1996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会讲法》时,弟子问,“杀生是一种很大的罪业,一个人他自杀算不算罪呢?”

李洪志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杀是有罪的。”

政要:停止迫害法轮功 对中共制裁

对于2022年度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太可怕了,这是对法轮功施行群体灭绝。这已经持续发生多年。”

布朗巴克呼吁美国、欧盟和整个国际社会,加大力度,提高声音,谴责和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施行的群体灭绝迫害。

“国际社会、各国政府需要更清晰明确地表态,呼吁制止这场灾难和群体灭绝——还没有很多国家政府站出来呼吁。”他说,“欧盟需要这样做,美国及各国政府需要更加直言不讳。”

“而且,应该有相关经济制裁。” 布朗巴克说。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梅恩扎(Nadine Maenza)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将这些罪行被记录下来很重要,特别是(可以让)美国人民听到这些罪行,因为人们很容易忽视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但是当事实摆在面前时,我们不能(视之不见),因为这些罪行太恶劣了。”

她建议,美国政府采取制裁,“我确实希望美国政府在这方面,运用他们拥有的所有工具采取行动。如对罪行发生地的监督实施犯罪者进行制裁,包括那些权高位重的人。”

“卡特斯莫斯全球”组织(Katartismos Global)倡导部主任、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成员、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前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Faith McDonnell)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继续攻击和杀害修炼者以及其它信仰团体的人,这令人伤心!我们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停止对维族、基督徒及所有被其迫害者的迫害。任何相信(宇宙间)有比中共更高力量的人都有被其迫害的危险。”

(大纪元)

(注:文中迫害案例,来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