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影视和信息综合平台“干净世界”问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25日】

总部位于纽约中城(Middletown)的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在本周末正式推出“干净世界”(Ganjing World)在线信息、影视综合平台,为全球华人带来一轮崭新和丰富的观看体验。

“干净世界”是由美国科技界的杰出华人创办,运用了最新的视频、流媒体和云端科技,是一个集丰富的功能、舒适的体验和安全为一体的在线视频平台,并且铺设了大规模营运的设计基础,可以同时呈现数百万的视频和服务上亿的观众。

“干净世界”的执行长James Chiu说:“我们之所以开发‘干净世界’,就是要改变当今良莠不齐甚至藏污纳垢的网络世界,提供一个在技术和内容上都干干净净的网络世界,让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在这里浏览和享受。同时呢,我们的用户也不用担心任何个人数据的收集和泄露,因为我们采用了保证数据安全的最新技术和措施。”

“干净世界”目前包括两大内容,“社会媒体”呈现了目前华语世界里已经形成相当规模的新闻媒体,如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看中国等,为读者提供7天24小时的新闻资讯;“自媒体”则整合了目前在YouTube等社交平台上已经卓然大成的自媒体人,如江峰、章天亮、李沐阳、大宇、文昭、胡乃文医师等数十位内容创作者的精彩节目,每日快速更新,为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深度新闻分析和高价值的生活资讯。

在平台内容提供的这个方面,James Chiu说:“‘干净世界’中的‘在线视频平台’,服务所有的内容创作人,我们不久的将来会开放‘公众视频上传服务’,为广大有才华、有创意的视频制作人提供一个崭新的、放心的、高回报率的视频发布平台。”

在本周末推出中文网站之后,“干净世界”还将推出苹果和安卓版的手机App。“干净世界”的英文版也在筹备过程中,在不久的将来为英文世界的内容创作者与观众带来同样崭新和丰富的体验。

“干净世界”的网址是www.ganjingworld.com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