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达神与人的联系 意大利帕玛演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23日】

6月2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帕玛皇家歌剧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现场气氛热烈,神韵艺术家二次谢幕,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神韵的丰富内涵、绝世“舞功”、磅礴音乐,精美天幕,让帕玛观众大开眼界,惊呼“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意大利工会联合会部门负责人Federica Pattini女士说, 神韵代表真正的中国形象;美国专利拥有者Massimiliano Cantarelli先生表示,自己获得“来自天堂的信息”。

媒体摄影师Moretti Otto表示,自己从神韵的“色彩搭配和灯光运用”中收获灵感;律师所的联合创办人Cimadom Cristiano先生看神韵来庆祝跟太太结婚15周年;而企业家Massimo Fiori则很关心中国大陆的民众是否知道神韵,得知中共会封锁信息时,他希望“演出所传递的信息能传到中国去”。

神韵舞蹈家舞姿轻盈 意大利工会联合会部门负责人感到震撼

Federica Pattini女士与两个女儿一同观看了演出。她表示,“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是一件绝对正确的事,她代表着(真正的)中国的形象,如果没有神韵,我们恐怕永远也看不到中国传统文化。”

Federica Pattini是意大利工会联合会(CISL)妇女协调部的负责人,该协会成立于1950年,是意大利第二大工会联盟。

Pattini表示,“舞蹈家舞姿之轻盈,让我无比震撼。”

“舞蹈家的舞姿优雅,(动作的)同步性协调一致,舞剧中(对坏人的)具有讽刺意味的刻画入木三分。”她赞叹道,“对舞蹈的付出(和做任何一件事一样)都是一种承诺,你要相信付出努力就可以达到高超的表现力。”

她坦言,观看艺术家的演出对女儿们的教育有着积极的影响。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Pattini赞同神韵的这一使命。她说:“如果舞蹈有助挽救即将消失的文化和价值观,那麽神韵这样做是非常好的,不然的话人们会逐渐遗忘了传统文化。”

财富100强高级工程师:神韵传递来自天堂的信息 是神与每一个人的联系

“最打动我的是,演出所传达的来自天堂的信息,是神与每一个人的联系,是神韵所蕴含的精神内涵。” Massimiliano Cantarelli观看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表示。

Cantarelli是在美上市的跨国航天建材企业的高级工程师,该企业进入2021年度的财富100强(Fortune 100)。Massimiliano Cantarelli还是专利拥有者,他参加发明的一项脱氢工艺获得美国专利。

Cantarelli被神韵演出所传达的神性内涵深深吸引,他表示:“演出有很深的内涵,也非常强烈。”

Cantarelli对传统文化的消亡表示遗憾,同时对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感到钦佩,他说:“人对天堂、对神佛的向往正在消弱,而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提醒这我们必须提升我们的(道德与)行为。”他补充道:“任何复兴美好事物的做法都是好的。”

一同观看演出的太太Elena表示:“我感受到舞蹈家和音乐家完美的专业程度,精彩的编舞令人陶醉。”

神韵男歌唱家演唱令Cantarelli震撼,“他有非常强有力的声线,强大的能量。” 他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辛苦付出,他想对艺术家说:“从纽约一路来到意大利,你们辛苦了。”

民谣歌手兼词曲作家:神韵演出是重要的编年史

“这场演出不仅仅是舞蹈,也是全世界必须知道的重要编年史。”意大利帕玛地区的民谣歌手、词曲作者Ugi Cattabiani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Cattabiani称赞神韵演出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并表示演出发人深思,他说:“这是一场你在电视上永远看不到,只能在剧院中看到的演出。”

他表示,神韵演出令他体会到了艺术在揭示真相的方面的重要意义,他说:“(在我看来),获得资讯的方法不仅仅是通过报纸,还要关注艺术,因为艺术能够让你获得更深层次的信息,更深刻地了解真相。”

他以节目《最后的疯狂》为例,“这个关于反迫害、反映当代现实的节目非常感人,我知道这些事情真的发生了。因此,这场演出并非仅仅是舞蹈,也是全世界都必须知道的——重要的编年史。”

“这场演出对于人类的反思很有价值。因为除了个人对神佛和一般神性理念的看法外,(人类)还应该在超自然世界中完善自己,这种做法是完全正确的。”他说。

他表示,非常喜欢关于餐馆的节目的寓意,“两家餐馆在激烈竞争时,而他们最终发现,在竞争中取得胜利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合作。”

他的妻子Paola Danzi是意大利大利伦巴第大区布雷西亚市的眼科主任和眼科专家。她惊叹于神韵演出的神奇美好,她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些颜色、氛围和音乐,他们实际上与舞蹈融为一体。演出中有些东西令你着迷,例如那个梅花舞,对我而言是就不可思议的,非常神奇,而这场演出还有其它神奇之处。”

神韵展现神舞动之美 医学项目主任:神在帮助人

“我非常开心能够来看演出,这是一个美不胜收的演出,那些色彩,艺术家的技艺和他们所传递的信息。”Vittorio Franciosi医生观看神韵后高兴地说。

Franciosi表示,自己记住了演出传递的信息:“神韵是神舞动之美。”

他喜欢展现今生与前世之缘的节目《一日三百年》,“那个舞剧最令人难忘,横贯古今,穿越前世的故事,一日穿越三百年。”他说。

神韵艺术家为复兴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而努力。他表示,“这是一个可分享的使命,我希望他们成功,我认为他们已经在成功。”

他认同,从演出中看到了神与人的联系,“是的,当然如此。这一点在丰富多采的舞蹈中得以充分地演绎,明确地说,神在帮助人。目前,这样的演出在中国想都不能想。”

最后,他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他说:“我感谢他们,对他们的付出和艺术表示感谢。”

Franciosi是一名资深的肿瘤医生,曾在多个肿瘤中心担任共同负责人,目前是帕尔马大学医院肿瘤内科肿瘤学项目主任,并担任帕尔马省当地姑息治疗网络的协调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