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活摘器官──中共国家运作的工业屠杀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8日】

“活摘器官不是在黑市进行的,而是由(中共)国家执行的。中共掌管了器官移植中心和劳教所,控制军方(操作)。”美国神经科医生亚历杭德罗‧森特里昂(Alejandro Centurion)说。

近日,“医生反对活摘器官”(DAFOH)组织举行了一个名为“活摘人体器官——过去、现在、未来”(Forced Organ Harvesting from Living People–Past, Present, Future)的在线圆桌会议。

与会者专家表示,活摘人体器官,是由中共国家运作执行,用于消灭法轮功学员的工业化屠杀系统。

中共以工业化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

DAFOH成员森特里昂(Alejandro Centurion)医生说,“江泽民在北京的一个超过千人的党员会议上宣布了针对法轮功的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这个命令清楚地表明了消灭法轮功的意图,无论是在精神层面还是身体层面。”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以及其修炼原则“真、善、忍”,让共产党感到威胁。这些原则和共产党的无神论意识形态相反。

据中共公安局的一份统计,1999年中共迫害以前,法轮功学员人数达7,000万~1亿人。

森特里昂说,“这场镇压,由‘610’办公室执行,其分支机构遍及全国。”

他表示,调查记者葛特曼估计,约有100万法轮功学员被监禁;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瑞德‧诺瓦克报告指出,酷刑在中国普遍存在,约有60%(注:66%)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所有这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器官库,成为商业医院和军方医院的器官来源。”他说。

2016年6月,三位调查员——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美国华府发布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

森特里昂医生说,“这种工业化的规模显示,(中共)正在试图大规模地屠杀法轮功学员。”

中共以不同于六四的方式施行屠杀

DAFOH执行主任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则表示,中共“六四”血洗天安门后,担心国际社会反弹,于是采取不同的方式来消灭法轮功。

他说,“1989年(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对学生大屠杀后,国际社会以强大而团结的行动回应,在经济上孤立中共,给北京的共产党政权留下深刻教训。”

“因此,(中共认为)消灭法轮功需要采取不同的形式,不能走同样的路。”

“杀戮方式,从法庭转移到手术室,(杀戮者的身份)从警察转换到外科医生。随后,这种有利可图的器官移植方式产生了一种自我推动的动力,以‘激励’外科医生参与活摘器官。”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