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神的祝福” 台南观众看神韵深感幸运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7日】

2022年6月16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巡回第二站——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展开第三场演出,演出中观众席间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来自企业界、艺文界的精英们看完神韵演出后向神韵表达感谢,感恩“在这个疫情当中,神韵还愿意来台演出,相信是神给人的祝福”、“神韵带给人幸福感,提升人类的价值感。”

公司执行长:全世界每个人都应该支持神韵

“神韵带给我们身心灵的幸福感。”首次观赏神韵演出的佳里扶轮社社长、生物科技公司执行长洪博惠赞赏神韵,“实在是太好了,任何演出都无可比拟!”

“神韵节目内涵展现人性的善,提升人类的价值感。”他感叹中共对人权与传统文化的破坏,“很可惜中共把五千年文化破坏殆尽,这样不好。慢慢靠神韵的能量,一定会成功,一定可以把台湾人、华人,把黄种人带上来。”

“中国大陆十三四亿人口被中共这样统治,中国民众得不到二十世纪作为一个人真正的价值感,唯有不受中共体制控制才能找回价值感。”

洪博惠表示,相信神韵演出的能量可以消除病毒,他鼓励大众要走出来观赏神韵,“有神有善,心诚则灵。”

他也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谢意,“制作卡司(阵容)这么大的演出,花费很大,实在太不简单了!”他认为,台湾和世界各地要给神韵更多的支持,“要集大家的力量,带动全世界支持,让神韵越来越好。”

他强调:“全世界的人类应该推崇她(神韵),发扬她。我也祝福神韵在全世界每年都能这样发光、发热,有越来越多人崇尚神韵。”

神韵栩栩如生地重现神佛下世的神圣庄严,演绎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亭钰充受到震撼,并深受感动,“神韵的创作是老天爷赐给有福气的人!”她感谢神韵在疫情期间愿意来台巡回演出,“相信这是神给的祝福”,她也感受到,能走进神韵演出会场的人很幸运。

“出神入化登峰造极”企业老板赞神韵高妙

“神韵整个节目的设计,非常赏心悦目,观赏的整个过程很舒服,而且团员的训练,在这个领域里已经到达一个难以超越的极限。”公司负责人黄子樵盛赞神韵艺术已达“出神入化登峰造极”之境,令人感动赞佩。

2022年6月15日晚间,黄子樵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的演出后,十分惊艳,“我以前开过画廊,也在媒体做过节目的规划,所以了解要(像神韵)做到那么精致,而且是大型的演出,其实不太容易,非常不容易。”

他盛赞高科技天幕令人大开眼界,“怎么样把背景时空利用现在的影像技术,把它融入,跟实体接触点那个接缝,分秒、分毫不差,那真是不容易,如果小孩子来看,他们一定会很好奇,怎么一个人就不见了,然后就飞上天,那个实在是非常用心,非常有创意,不容易。”
神韵舞蹈有传统文化底蕴 能感动身心

黄子樵赞赏神韵舞蹈内蕴深厚,非比寻常,“我女儿她们从小学舞到现在,现在也有很多现代舞或传统舞蹈,但神韵舞蹈真的有把我们所没有碰触到的传统文化、舞蹈的一些技巧,融合在舞蹈里面,这在国外,外国人看到也应该是非常惊讶。”

“很多人去学国外的那些技术、芭蕾,忽略到我们传统中其实有很宝贵的东西,我觉得神韵应该是一直在努力这个东西,并且把她做到最好。”

黄子樵表示,具有传统文化内蕴的舞蹈,能借着肢体语言,让人感受到背后的文化精髓,“这跟你凭空去创造一个舞蹈出来,不一样,他是有文化底蕴做基础,你没有做过文化研究的话,你就没有办法编到那个(境界),所以她是有底蕴,有内涵的东西。”

“外国人来看神韵,看到的就是中国的传统舞蹈,而不是从芭蕾舞训练后编出的一个传统舞,创作逻辑不一样,(一般舞蹈)是他没有去做研究,没有深入去把舞蹈的精髓展现出来,包括服装的设计,包括那个影像设计。”

他说,神韵舞蹈因为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所以有能量,能感动人,“观众会随着她的剧情节奏有起伏。我就是一种感动,会感动,一种热情,或者是激动,随着她的剧情,心情会随之起伏,无形当中身体也随之感动。”

神韵舞蹈将观赏者带入舞蹈意境 如身临其境

黄子樵并表示,神韵舞蹈已臻登峰造极境界,这种境界也会带领观众亲临其境,“就像彝族的舞,女真族的舞,她展现了女真还有彝族的生活,包括服装设计、影像设计,都让人家感觉,你就是在里面,你是在现场。”

“就像我们人在现场看,而我们就已经到在彝族那边去了,在她们现场看她们跳舞,而不是说,你是坐在表演厅。(神韵让人)深入其境,我觉得这个是比较难的,不像一般的表演,有台上台下之间(区分)。”

“我个人觉得,这是最难的,把观众吸进去,让你就在那个现场,感受到你在那个环境里面,你就在里面那种感觉。如果没有办法让台下观众进到演出里面,那不算成功。”

“我觉得今天看(神韵)的感觉,我就在里面,身历其境,我们就融入在里面,我本来是没有抱太大的期待,可是就一个接一个的感觉(出来),真的很感动。”他说。

黄子樵最后表示,“我觉得冥冥中有一个主宰在,对我来说,信仰是一种依靠,心灵上的一个重要的依靠,我一直觉得,我们需要有一个更大的依靠,那个依靠是,感动的时候,悲伤的时候,你希望有所依靠。”

神韵开篇呈现天上圣景,启悟人从天上来,“基本上,我可以从(演出中)一些故事当中去感受到,真的是这样子。来看神韵,我真的有所感动,我回去会去想这件事情,开始去思考这件事情。”他认为神韵内涵深远,让人回味无穷。

公司董事长观神韵深感温暖幸运:这是神的祝福

“神韵的创作是老天爷,赐给有福气的人!”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亭钰充满感恩的说。她感谢神韵在疫情期间愿意来台巡回,“相信这是神给的祝福”。

2022年6月1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上演第三场演出。

神韵的动态天幕与舞台天衣无缝无限的延伸,让二度观赏神韵的袁亭钰既兴奋又感动,“真的是觉得很感动,神韵演员真的很不简单,这个节目,真的是很用心的制作。”她连续用三个“真的”来表示内心的震撼。

“感觉相当的温暖。”袁亭钰表示,神韵能带来温暖的力量,她表示,平时有阅读《大纪元时报》,所以可以站在很客观的角度判断事情的虚实,分辨是非。今天也是突破种种困难来看神韵,“所以我是最有福气的人。”

她强调,特别认真欣赏服饰的色彩,舍不得眨眼,“尤其是《末后救度》与《慈悲的展现》节目中,粉红色跟白色的外面的那二套,让我觉得非常美,眼睛为之一亮。”

袁亭钰也向推荐神韵晚会的朋友表达感谢之意,“神韵演出传递很多善良,给人们正面的能量,‘真善忍’的意境,背后有一份大爱存在,每一个节目都传递着这个讯息,让人觉得就是人要做好,要有善心。其实就是老天爷,他爱着我们世人!”

另外,她也感受到能走近神韵演出会场的人很幸运,“他们都特别有一份善心,这在生意往来很少见。这真是人的福气,有这个福气,才能看到神韵,所以我很幸运。”

袁亭钰非常感谢神韵,在疫情当中,不远千里来台湾巡回演出,她呼吁更多的人能走进神韵会场接受祝福,她说,“在这个疫情当中,神韵还愿意来台演出,相信是神给人的祝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